選單 首頁 搜尋

導入電動機車換電系統 車能網2.0啟動

2019/06/11 14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灣二輪車品牌搶攻電動車市場,陸續推出多款電動機車,打造車能網,提供全方位的電動車解決全方案,除了在家充電,現在更導入換電系統,在全台打造換電站,宣告車能網2.0全面啟動。

 

多款電動機車陸續登場,隨著舞者在噴水池中跳動,國產電動機車一字排開,包括首度推出的,125白牌重型電動機車,極速可達72公里,充電模式也導入換電系統。

 

國產品牌的電動機車,除了能在家充電,還可以到站點做電池交換,推出電池月付吃到飽的服務,宣告車能網2.0全面啟動,同時更進一步,與高雄捷運合作,透過自助租賃的方式,來銜接搭乘捷運後的移動需求。

 

業者 柯勝峯:因為它是全球首創,一個創新的服務,對於整個大眾捷運,工具的使用率的提升,能夠很大的幫助,所以其實不只是高雄市,有很多其他城市,也在跟我們洽談之中。

 

電動智慧二輪車,聯手大眾捷運系統,預計從下半年開始,就會在捷運站出入口,陸續設置自助租賃站,打造智慧綠能城市新未來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