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嫌親戚未婚生子!她卻要兒先試車 媳看傻眼

2019/06/11 13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嫌親戚未婚生子!她卻要兒先試車 媳看傻眼

雙重標準讓人困擾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,她透露婆婆有雙重標準,看不慣別人在婚前就先有孩子,卻又鼓勵自己的兒子先有後婚,讓她大翻白眼直呼「媽啊,這什麼年代了?」許多網友都表示,似乎有不少老一輩的人都會有這種觀念,「搞不好會說要生兒子才娶進門咧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透露她日前和婆婆去喝喜酒,得知新人的小孩已經1歲,婆婆明顯露出嫌棄的嘴臉,似乎相當不認同先有後婚,還直接發出「矮油~」的聲音,讓她有點尷尬,「當時坐在隔壁的我真的很想跟她不認識,很想跟她說,媽啊,這什麼年代了啊?」

 

▼原PO的婆婆得知新人的孩子已經1歲,立刻露出嫌棄的表情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
原PO提到,38歲小叔最近剛談戀愛,加上又到了適婚年齡,大家都在催婚,但婆婆卻說,「如果不是懷孕都不必結啦,等有孩子才來結啦!」讓她頓時傻眼,直呼婆婆根本是雙重標準,而這篇文章也掀起討論,網友們都直呼這種反應其實是正常的,很多媽媽都這樣。

 

▼然而婆婆卻希望兒子先讓女友懷孕,確定有孩子再結婚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不少網友留言,「別人ㄟ兒放屁就腸仔在爛,自己ㄟ兒就正長大」、「我婆婆也是,很喜歡用另類眼光這樣看人,婚後立刻馬上給壓力」、「搞不好,會接續說要生兒子才娶進門」,也有網友指出,老一輩的人對儀式很看重,她之前和老公先辦登記,隔年才辦結婚儀式,沒想到登記完,婆婆竟然要求睡覺房門要打開,「怕明年辦結婚儀式的時候,懷孕了大肚子,不好看。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婆婆闖房拿高價保養品 小姑當孕妻面摔爛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