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飛爆和閨蜜有曖昧 友證實:只差沒說出口

2019/06/11 12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大飛爆和閨蜜有曖昧 友證實:只差沒說出口

34歲藝人楊晨熙(果凍姐姐)去(2018)年12月答應男友大飛(吳志慶)的求婚,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感動落淚,兩人的好感情羨煞眾人。不過,近日卻爆出大飛與小優曾有一段「模糊」的關係,對此,小優僅說「我們就是有很要好過」,曖昧的答案讓一旁的主持人狠打臉:「就只差互相講出口而已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楊晨熙去年12答應大飛在美國紐約的求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▼小優是因為大飛才認識楊晨熙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 YouTube)

 

近日楊晨熙和小優一起錄製《麻辣天后傳》,小優透露先是在錄製《大學生了沒》時就認識大飛,後來大飛和楊晨熙交往後,才漸漸地與楊晨熙慢慢熟識,牽起這段閨蜜情。至於是否對大飛曾心動過?小優語句曖昧地回應:「我們就是有很要好過!」

 

▼小優透露跟大飛就是有很要過,曖昧的答案不禁讓眾人懷疑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 YouTube)

 

聽到小優模糊的答案,大根忍不住在一旁狠虧:「大飛有跟我說過,妳(小優)的LOOK,他是OK的!」就連楊晨熙也激動地附和「對!我也是有聽到這件事情」,接著楊晨熙還氣噗噗地補充,只要有人嫌氣小優的話,大飛二話不說且直接力挺「你們為什麼要這樣說小優?我覺得小優長得很OK啊!」

 

▼大根笑說,大飛曾稱讚小優的外型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 YouTube)

 

小優和大飛的關係讓眾人霧裡看花,只見小優臉色越來越尷尬,正當在思考要如何解釋這段單純朋友關係時,沒想到下秒李懿再補一槍,「他(大飛)和小優就只差互相講出口而已」,對此,小優忍不住插嘴,強調跟大飛僅是朋友關係,「所以才可以再跟晨熙當好朋友啊,要不然就會尷尬了」。不過話鋒一轉,兩人的閨蜜情,是否會因此影響和大飛的感情,楊晨熙則回應:「好像不太會欸!」

 

隨後兩人也在節目中玩起默契考驗,當時被問到「如果小優坦承喜歡大飛,楊晨熙會選擇退讓嗎?」兩人都回答「不會」,順利逃過電椅懲罰,小優笑說「謝謝妳不讓我」,楊晨熙哭笑不得地回「誰要讓妳啊」,兩人的互動笑翻眾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晨熙臉書、翻攝自大飛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搶閨蜜老公?女星親密照疑外流 她回應了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