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車經靶場 擋風玻璃竟被流彈擊破

2019/06/11 12:03 字級:
讀稿

民眾開車經過新北市林口一處飛靶靶場附近,前擋風玻璃被異物擊中毀損,下車就看到靶場停車場內,有人朝山谷射擊,指控行為不當,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子彈打到,求證靶場不願回應,但針對停車場內打靶,體育署表示不合規定,已經函文管轄的新北市警局調查,若屬實將依法最高開罰5萬元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民眾開車經過一處飛靶靶場附近,突然前擋風玻璃被異物擊中毀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教練帶著學員對著山谷打靶,還有人錄影留念,只是打靶位置,怎麼看起來在停車場,其他學員打靶也都在這裡。

 

畫面被蕭先生拍下,因為他指控開車經過林口的飛靶靶場,轎車前擋風玻璃被流彈波及。

 

投訴人 蕭先生:「我以為是石頭敲到,所以我下車看,怎麼我的玻璃裂開了,然後下車就聽到那個槍的聲音,就看到他們在招牌那邊做那個射擊的動作。」

 

指著玻璃上凹下的擦痕,蕭先生控訴,要是不小心很可能打傷人。

 

▼體育署回應,如果不是在當初會勘容許的使用範圍,那就是違反規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 蕭先生:「如果說有人就打死人了啊,因為他那個是實彈啊,自稱國安局退役的那個人說我在拍什麼,怎樣怎樣,不關你的事啊。」

 

事發上個月11號下午2點多,找朋友卻被波及,目前他還沒報案,我們實際上門求證,靶場不願多談,表示對方可以報案,願意配合調查,只是停車場打靶是否違規,體育署已經針對靶場違法內容函文警方。

 

體育署:「像停車場它不是在會勘的範圍內,它就不是屬於射擊運動,可以在那邊射擊的地方,如果不是在我們當初會勘容許的使用範圍,那當然就是違反規定,那這個部份就是新北市警察局,會去做一個實質的認定。」

 

警方收到函文,將會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開罰最高5萬元,被指控的屬於飛靶靶場,可以讓人體驗實彈射擊的快感,雖然朝山谷射擊,沒有傷人故意,但打靶位置站在停車場上,已經明顯違規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