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琉球潛水刻名…活珊瑚秒萎縮 網美遭怒轟

2019/06/11 11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小琉球潛水刻名…活珊瑚秒萎縮 網美遭怒轟

端午連假不少遊客選擇到小琉球渡假,短短3天就湧入了超過2萬名遊客,然而卻有無良的民眾傷害珍貴的海底生物,引起了網友群起公憤!一名趙姓女遊客在潛水時,竟然突發奇想,在活珊瑚上刻名留念,照片曝光後遭到撻伐,嚇得她連忙發文道歉,但似乎仍無法平息眾怒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在臉書專頁「靠北潛水」投稿,他7日下午到小琉球潛水,在衫福海域發現珊瑚礁石上竟有2個大大的中文字,竟然有人將自己的名字刻在上面留念,不只是當地居民傻眼,網友們也紛紛怒批,「水準這麼差,潛水個屁」、「不歡迎這種人到我們的故鄉」、「實在很不歡迎笨蛋上島」、「又一個台女網紅。」

 

▼網美被網友們肉搜出來,紛紛湧入臉書怒轟。(圖/翻攝自靠北潛水)

 

網友肉搜出這名女子的臉書,在貼文下方怒轟,但留言似乎都被一一刪除,趙女見狀況越演越烈,才終於發文道歉,「初學太興奮,現在知道以後潛水什麼都不能碰了,真的很對不起」,隨後就為了躲避砲火而關閉臉書帳號,事隔3天後,也有不少潛水客回報活珊瑚的現況。

 

▼所幸現在珊瑚已經回歸原樣。(圖/翻攝自靠北潛水)

 

他們指出,活珊瑚現在已經恢復原狀,「這顆是活珊瑚,碰到時觸鬚會縮起來,今早下去看時,已經恢復成原本的樣子了」、「早上特地下去拍的,字不見了牠就長這樣,碰到牠就會萎縮,過幾分鐘就又會跑出來了。」而女子的舉動也已經違反了《發展觀光條例》第62條規定。

 

▼網美發文道歉後,隨即關閉臉書。(圖/翻攝自靠北潛水)

 

由於小琉球屬於大鵬灣風景特定區,因此《發展觀光條例》明文規定,「損壞觀光地區或風景特定區之名勝、自然資源或觀光設施,得處新台幣50萬元以下罰鍰,並責令回復原狀或償還修復費用。無法回復原狀者,有關主管機關得再處行為人新台幣500萬元以下罰鍰。」目前大鵬灣風管處已獲報此案,後續將進一步處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靠北潛水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海灘》祕境爆紅傷珊瑚礁!瑪雅灣關閉至2021年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