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好料、穿名牌!保險員借刷6萬不還 高調曬出國照

2019/06/11 10:06 字級:
讀稿

徐姓保險員不只誘騙單身女子簽保單,就連公司同事也被騙!前同事李姓男子指控,徐姓男子是他的上司,以朋友手機行要周轉為由,跟他借信用卡首刷賺回饋金,原本說好刷6000後來變60000,李先生多次討錢,徐姓男子只給了幾千元就封鎖他不還錢,但徐姓男子卻在臉書PO出國旅遊照,帶妹上夜店,還炫耀帶名牌包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徐姓保險員不只誘騙女子簽保單,就連同事也被騙。(圖/被害者提供)

 

穿深藍西裝、打領帶,還拿著業績王的獎盃,外表看起來相當風光,徐姓保險員被指控,跟許多保戶搞曖昧,誘騙簽保單,現在就連前同事也站出來指控,被他騙得團團轉。

 

徐姓保險員前同事 李先生:「他也是我們公司的主管,所以就是我們都比較信任他,因為我那時候就是剛辦下來一張信用卡,因為要刷首刷禮,要刷滿6000元,他就說不然就給他用,結果他給我刷了60000。」

 

前同事事情爆發後才知道,原來徐姓保險員的業績是這樣衝出來的,李先生更說徐姓保險員常在臉書PO文,自己吃好料、穿名牌,還常常帶女生出國、上夜店,但欠他的卡費卻還不出來。

 

徐姓保險員前同事 李先生:「就是跟他討錢嘛,幾乎每天都打給他,他就還個幾千塊這樣子,他後來也一直不給我了,所以這就代表說他就是用騙的,他欠錢欠那麼多錢,他還可以出國去新加坡,然後上夜店什麼的,我覺得這個行為就太誇張。」

 

▼同事表示徐姓保險員刷他卡6萬,不還卻帶女友出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徐姓男子欠錢不還,記者打他手機不接,臉書私訊不回,到大樓住處也找不到人,現實生活宛如人間蒸發,但徐姓男子卻熱衷網路世界,經常在爆廢公社發文。

 

徐姓男子6/9在爆廢公社發文,吃宵夜遇到明星,結果被一堆網友留言諷刺,要出來還錢了沒,3年前公司請來許效舜演獎,他也發文說難得跟明星同台,他還疑似跟當時的女友一起化老妝,不過現在身邊的女友早已換了人。

 

根據了解,徐姓男子的女友,疑似是台俄混血的模特兒,長腿、深遂五官相當漂亮,比對一下,跟他上夜店還有春風合照的都是同一人,可見兩人關係相當密切,不過現在徐姓男子遭控詐騙,記者私訊女友、朋友,通通都不回應,似乎也想劃清界線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保險 詐騙 信用卡 借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