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三男持刀奔教室!狠插前女友脖子 噴血倒地亡

2019/06/11 09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高三男持刀奔教室!狠插前女友脖子 噴血倒地亡

到底有何深仇大恨?大陸山東8日在高中發生一起砍殺悲劇,王姓高三生怒氣沖沖地奔至教室,當老師和學生面前拿水果刀,狠狠地往周姓前女友脖子插進去,周女當場血流不止,經急救仍回天乏術,目擊者心有餘悸地回憶:「當時大家都沒反應過來…」下秒周女就倒地不起。

 

YT廣告

▼事發當天是高考日,許多同學都在教室內自習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8日下午是英文高考時段,由於學校附近就是考場,因此,學生在老師的陪同下都回到教室內自習,等待高考時間,正當眾人安安靜靜地埋頭苦讀時,王男突然從外頭跑進教室,並直奔周女的位置前方,不到一秒的時間就拿出預備好的水果刀,準確地朝周女的脖子插進去。

 

▼周女的同學透露,周女和王男曾經是情侶關係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由於事發當時還有眾多同學都在教室內,而這段殘忍的畫面在目擊者的腦海中揮之不去,目擊者激動地說「當時大家都沒有反應過來」,回過神後就只看到周女手摀著脖子,下秒就倒地不起。目擊者還透露,王男和周女曾經有一段戀情,不過已經分手一段時間,此外,2人在校成績都屬於前半段,不知為何會發生難以挽回的慘事。

 

▼另一名別班的目擊者看到教室內有人在哭泣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除此之外,另一名隔壁班的目擊者同學也出面指出,當時已接近下午2點半,有許多同學都陸續前往考場,他也不例外,然而,他要準備離開教室時,就聽到周女的班級傳來一陣慌亂的尖叫聲,「我還以為是風扇掉下來了」,便趕緊前往門口查看,映入眼簾的畫面是滿地鮮血,甚至還有同學在哭,他當下以為只是意外並沒有多想,加上要盡快趕到考場,因此急急忙忙地離開,「考完回家,才知道是這麼大的事情,要是我當時就知道了,肯定會嚇傻了!」據了解,周女送醫急救仍撿不回一條性命,王男也已經被警方制伏,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,學校則沒有對外回應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拳冠軍遭埋伏!5人持刀狠斬雙腳…他逃30m倒臥血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