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如龍病逝!命理師曾預言:今年可能過不去

2019/06/11 09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馬如龍病逝!命理師曾預言:今年可能過不去

資深藝人馬如龍因「神經內分泌腫瘤」移轉脊椎、肝臟,動完腸道手術卻因小腸破裂引發敗血症,最後不敵病魔,9日傍晚病逝,享壽80歲。小兒子黃士庭出面說明病情與後事,妻子沛小嵐沒有現身,僅透過密友發聲,更驚人的是,有命理師在不久前就爆料,今年火太旺,身體較差的人可能會「過不去」!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馬如龍病逝讓外界十分不捨,小兒子黃士庭昨(10)日透露,馬如龍有交代希望走的時候能自然的走,「不要有痛苦」,他臨走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妻子沛小嵐,「一定要把媽媽照顧好」,接著就是他最疼愛的孫子們,至於告別式的部分,因為太臨時尚未決定,不過目前他們決定一般火化,馬如龍也有交代,不用刻意辦得多大,正常辦即可。

 

▼馬如龍小兒子出面說明 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妻子沛小嵐並未現身,她最近因為馬如龍的病情,身心狀況都不佳,但仍天天到醫院探病,兒子黃士庭擔心媽媽身子垮掉,有時會善意隱瞞病情,據了解,目前她心情平靜,好友透露狀況:「失去丈夫的痛苦,怎麼可能不哭?已經哭過了」。

 

▼馬如龍離世,妻子沛小嵐悲痛不已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 

另外,《中時電子報》指出,和馬如龍有幾10年交情的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,對於好友的離世感到難過,更自爆自己年初就曾被2個命理師警告,「今年可能健康亮紅燈,甚至會『過不去』」,雖然被唱衰,但他聽了僅是驚訝卻沒生氣,反而每天認真念經,笑稱「還想多做點好事,多為眾人服務」。

 

命理老師黃逢逸去年8、9月就曾預測今年農曆4月、10月要當心疾病攀巔峰,尤其整個農曆4月到端午節前一天,是今年對健康與疾病來說最糟糕的一個月,有疾病的人很容易過不了這段時間,第2個震盪月是10月,但不會像這個月歷經這麼多驚嚇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如龍救命無數!李㼈遭90人包圍 他一句話相助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