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名印度男大學交換生 疑酒後跳池塘溺斃

中央社 2019/06/11 09:0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2名印度男大學交換生 疑酒後跳池塘溺斃

嘉義縣南華大學兩名印度籍交換男學生今天疑酒後嬉鬧,跳入池塘嬉水,不幸發生溺水,兩人被緊急送醫急救,仍宣告不治;後續由警方、校方處理,並進一步釐清原因。

YT廣告

 嘉義縣消防局於凌晨2時44分接獲民雄分局大林分駐所轉報,指大林鎮上林里集賢樓附近池塘有兩名民眾溺水,救護人員到場,發現是南華大學印度籍交換男學生。

 

救護人員與在場學生一起將兩名溺水者救上岸,皆呈現OHCA(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)狀態,立即送醫急救,不過,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▼救護人員與在場學生一起將兩名溺水者救上岸,皆呈現OHCA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指出,兩名死者為南華大學印度籍交換學生,因為接近放暑假可以回國,心情輕鬆,兩名在雲林虎尾科技大學就讀的印度交換學生昨天晚上來訪,4人便在上林里集賢樓附近池塘旁涼亭喝酒聊天。

 

警方表示,4人一直聊天到凌晨,因氣氛熱絡,其中三人跳入池塘嬉水,後來,虎尾科大一名男學生上岸後,發現其他兩人都沒有上來,便呼叫其他人來幫忙,並通知集賢樓的管理員報警,警方、消防員與在場學生一起將兩人救上岸,不幸,送醫急救仍不治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赤膊男持木棍闖嘉義民宅 反遭綑綁打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