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突抽搐痙攣!呂捷昏迷住院16天 醫發病危通知

2019/06/11 08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突抽搐痙攣!呂捷昏迷住院16天 醫發病危通知

補教名師呂捷擅長歷史,平時以幽默的方式授課,在臉書上也時常分享歷史小知識,吸引不少網友的追隨。不過,他昨(10)日自爆在醫院躺了半個月,「我突然抽搐痙攣…然後陷入昏迷」,甚至還嚴重到發出病危通知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呂捷平時給人正面的形象。(圖/翻攝自呂捷歷史-朕即天下!臉書)

 

呂捷10日在臉書驚爆,在5月26日的清晨突然抽搐痙攣,接著就陷入昏迷,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急救,「我意識模糊…陷入彌留的狀態…我就這樣昏迷了2天」,經醫院檢查發現是罹患腦膜炎,最嚴重的時候醫院甚至發出病危通知。

 

▼呂捷近來主持電視節目《呂讀台灣》。(圖/翻攝自呂捷歷史-朕即天下!臉書)

 

呂捷坦言其實在農曆年前就有感冒症狀,且一直都沒有痊癒,當時被親朋好友苦勸要多休息,但他總是笑笑帶過「愛錢夕鶴(愛錢死好)」,沒想到因為輕忽感冒而嚴重到住院,呂捷忍不住自嘲:「沒想到,差一點就『成就達成』」。

 

從鬼門關前走一遭,呂捷10日早上終於出院了,一走出醫院他就抬頭看天空,頓時心中感到莫名的感動,呂捷不改幽默的個性,笑著說「我再一次抬頭仰望,看到的是天空…而不是輕鋼架」,同時他也附上一張女兒親手畫的圖,「雖然我覺得他把我畫得有點像河童,但是我還是很喜歡」,呂捷再次強調「活著真好」。

 

▼呂捷驚爆自己住院16天。(圖/翻攝自呂捷歷史-朕即天下!臉書)

 

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,許多網友都嚇壞紛紛獻上關心,不過聽到呂捷恢復健康,讓眾人不禁模仿他幽默的口吻:「花的到叫財產,花不到叫遺產,我相信你全家人都想和你一起花,所以身體健康最重要」、「差點自己就要成為歷史了…痊癒就好」、「真的很怕以後只能在歷史紀錄找到你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呂捷歷史-朕即天下!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同樣是大腸癌三期!男星這樣面對 結局曝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