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鏡頭前狂揉奶!雞排妹自曝造山過程…激升4罩杯

2019/06/10 21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鏡頭前狂揉奶!雞排妹自曝造山過程…激升4罩杯

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擁有天使臉孔、32E的魔鬼身材,加上嗆辣不做作的個性,是許多粉絲心中的「女神」,不過,她近日在鏡頭前公佈自己的「造山過程」,利用小道具讓B奶長成F奶,引發網友熱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雞排妹身材很好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

 

影片中雞排妹穿著白色低胸洋裝示範,她先示範直接用Nu-bra的效果,雖然成功變成爆乳,但因為Nu-bra外露很難看,所以她提醒這個方式是完全NG的,接著,她公開她造山的神奇寶物是「內搭低胸背心」,她先穿上一件內搭蕾絲背心,再塞入約4公分厚的胸墊,視覺感立刻成功從B激升到F罩杯。

 

▼雞排妹在鏡頭前公開造山過程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YouTube

 

 

為了驗證這個方法的實用性,雞排妹換上一件更低胸的紫灰色的洋裝,不過這次沒有用「內搭低胸背心」,而是拿出雙面膠,直接黏在胸墊的中間及邊緣,並貼在衣服的內側,同時要記得胸墊比較後的一側要向內,以免形成胸部外擴的視覺感。

 

▼雞排妹驗證實驗效果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YouTube

 

雖然是教學影片,但由於雞排妹大方地擺弄胸部,因此影片發布後,許多粉絲都直呼:「這才是我認識的知識型雞排妹」、「我的眼睛離不開影片,覺得慚愧」、「哪裡看得到無碼版本的」、「謝謝家純,感謝家純」、「知識型巨乳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巨乳的類型」、「看完之後突然覺得有種莫名的幸福感」、「看到2分鐘就看不下去,因為褲子…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芳語酒吧小酌!網噴鼻血:雪乳掉出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