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志玲娃娃音耳朵好享受!她曝現實生活超做作

2019/06/10 19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林志玲娃娃音耳朵好享受!她曝現實生活超做作

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嫁小7歲日籍男星AKIRA,喜訊震驚各界,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。為人行事高EQ的她,先前時常大方分享自己在感情上的獨特見解,鼓勵不少單身女性,而她美麗優雅的氣質,和極具特色的招牌「娃娃音」,都令人印象深刻。不過,網紅陳沂對此卻有不同見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林志玲閃嫁小7歲日籍男星AKIRA。(圖/林志玲臉書)

 

由於林志玲閃婚,媒體上也接連許多她演藝路的回顧片段,陳沂在臉書寫下獨特見解,「我覺得林志玲講話的方式和那些不經意的小動作,放在現實生活中絕對是那種超做作的女生。但這一切放在志玲身上都好合理唷!」並表示,「認真聽她嗲聲嗲氣中,每句話都言之有物,可以感覺她讀了很多書,才能有這麼豐富的內在」。

 

▼陳沂認為,林志玲大概是許多女生夢想成為的樣子。(圖/陳沂臉書)

 

陳沂認為,林志玲大概是許多女生夢想成為的樣子,同時也反批模仿者「因為本性不是如此,沒她的臉或者沒讀書,學志玲只會讓自己看起來又蠢又做作」。不過另一方面,陳沂覺得林志玲要維持高EQ的形象也是很辛苦,「她應該有無數次想翻白眼、罵XX娘的時候吧?」

 

▼陳沂覺得林志玲要維持高EQ的形象很辛苦。(圖/林志玲臉書)

 

陳沂文末更不忘幽默直呼,「每次看到林志玲,腦中都會浮現她像蠟筆小新裡面妮妮媽媽,瘋狂打兔子玩偶、罵髒話的畫面。」讓網友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。

 

(封面圖/林志玲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忻神撞臉裸身女優 陳沂嚇:就是本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林志玲 陳沂 娃娃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