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假生意差!老闆霸氣送育幼院19桶炸雞 網哭了

2019/06/10 17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連假生意差!老闆霸氣送育幼院19桶炸雞 網哭了

這個社會需要多一點愛心!不少民眾趁著端午連假出遊,不過桃園一名炸雞店老闆受到連假影響,生意反而不太好,導致庫存食材剩下不少,便決定在假期尾聲,熱心炸了19桶炸雞,特地送到南崁當地的育幼院,希望小朋友們能收到驚喜。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感動直呼,「好人有好報」、「老闆太有愛了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老闆熱心炸了19桶炸雞,特地送到南崁當地的育幼院。(圖/爆廢公社臉書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表示,「高雄有沒發大財我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桃園連假生意挺差的」,接著提到連假的尾聲因為店內庫存太多,老闆為了不浪費食物,反而趕在晚間8點,特地送了19桶炸雞到南崁某間育幼院,「希望育幼院的孩子們能收到些喜悅」。

 

▼老闆為了不浪費食物,在晚間8點將炸雞送達育幼院。(圖/爆廢公社臉書)

 

原PO也透露自己為此開了2個油鍋,「真的熱!我都快起笑了」但仍樂此不疲地呼籲大家,「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之餘,多多關心弱勢或是其他需要幫助的人,散播歡樂散播愛,這樣這個社會會更美好些。」

 

▼網友看了超感動。(圖/爆廢公社臉書)

 

貼文一出,短時間內就吸引6千多人按讚蓋樓留言,「高雄連假生意也不是很好。可能太熱了」、「謝謝你們的愛心,看了餓了」、「祝你們生意興隆,財源廣進」,還有人開玩笑直呼,「好想要吃,送我一桶就好了」、「看的我好餓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郁方「上億財產」霸氣捐!3兒女一毛都沒:別肖想父母錢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