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車門倒車 刮傷他新車!老三寶回:沒關係啦

2019/06/10 16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開車門倒車 刮傷他新車!老三寶回:沒關係啦

三寶無極限!有民眾日前趁著端午連假出遊,沒想到車身竟被刮傷,對方下車後一副不以為意,態度行為輕浮,「那個沒關係啦!」讓他原本美好的心情都被破壞了,氣得大罵髒話,經歷曝光後,也引發其他網友怒火,討論十分熱烈。

YT廣告

 

「車子停在停車格內也可以遇到三寶」,原PO本(6)月7日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端午連假的第一天就遇到三寶,老伯一邊開車門、一邊倒車,結果一個沒抓好,導致車子直接刮到他的車,由於新車才牽不到半年,竟然被刮傷,讓他整個心情很差,傻眼的是,老伯完全不想賠償,「那個沒關係啦!久了都會刮傷⋯」,車上其他老人還說:「搞這樣都沒心情去玩了」、「你新車有保固,有全險不用擔心啦!」

 

▼不到半年的新車被刮傷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聽到這些話瞬間理智線斷裂,只好按照程序報警處理,「你們好好說話,我根本不想跟你們計較!我知道我自己出險不用花錢,但是下次保費提高你是要幫我出錢逆?」做完筆錄後,他請保險公司處理,老伯還振振有詞:「保險公司跟你要錢,要去法院裁定折舊問題⋯」,讓他整個人氣壞了。

 

▼老伯一副不想負責任的態度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其他網友看到文章後,紛紛留言砲轟,「三寶可以不要出門嗎?」、「他們的說法很不負責任耶」、「最重要的是態度,倚老賣老最不應該」、「不用和解,這種人還跟他客氣」、「這種傷,平時真的不會動怒,主要是態度」、「老屁孩真的很不要臉⋯」、「這種人就是要給他們教訓」、「最討厭的就是那些岀了包還不認錯的人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三寶男逆向撞柱!倒車拖「下巴」逃走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