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反差本業!百萬年薪工程師變身美女直播主

2019/06/12 14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超反差本業!百萬年薪工程師變身美女直播主

別以為只有模特、演員才能當直播主,她們都是擁有雙重身分的超反差「斜槓主播」!「斜槓」是什麼呢?在沒錢就沒權做夢的時代,許多人在正職工作之餘,利用自己專長和興趣,從事不只一種工作,所以他們名片上的角色多了好幾個「/」。能夠兼顧生活和夢想,真的讓人超羨慕,現在就來看看這些直播主的本業到底有多驚人!

 

藍帶甜點師傅-熙恩Cheryl 追蹤主播 ➡️https://bit.ly/2EXybn9

 

158公分的熙恩雖然外型嬌小,卻有不服輸的志氣。一個蘋果派就讓爸媽臉上露出滿足笑容,為了這個笑容,熙恩決定朝著成為甜點師傅的目標前進,不僅得到藍帶法式甜點的結業證書,瑪德蓮、萊姆餅乾、裱花蛋糕等,都難不倒她,甚至還在網路經營一家甜點店。

 

 

擁有自己夢想的甜點店之外,熙恩還加入17直播打開她的斜槓人生,白天做蛋糕晚上開直播,才短短一年就累積近60萬粉絲,創下驚人成績,距離開實體店的夢想也越來越近了。

 


交大工程師-茜珊 追蹤主播 ➡️https://bit.ly/2Zbd7Bo

 

茜珊擁有一副水汪汪大眼與甜美笑容,從外表看起來,你根本猜不到她其實是交大電物所畢業的台積電工程師!茜珊畢業後在台積電擔任研發工程師,年薪上看百萬的她,被一句「華麗的跌倒勝過無數的徘徊」感動,讓她決定踏進直播圈,追求還沒完成的歌手夢。

 

 

為了完成夢想,茜珊辭去工程師的工作,一度花光老本。但茜珊不放棄,運用天生擁有好歌喉,再加上會作詞作曲,多才多藝的她,成為超高人氣的歌唱直播主,也積極參加線上歌唱活動,獲得許多知名製作人的讚賞。不只如此,她還跨足體育界,成為知名體育台的新星培訓體育主播。

 

 

茜珊音樂作品:
《句點》http://bit.ly/2VQ1qTq
《Error》http://bit.ly/2Qi6cmW
《親愛的》http://bit.ly/2VPmdXk


超反差混血職棒女孩-謝凱蒂 追蹤主播 ➡️https://bit.ly/2R3NKyD

 

擁有混血兒精緻臉孔、身材凹凸有致的謝凱蒂,不笑時讓人很有距離感,開口卻一口親民的台灣國語,唱起台語歌更是輸人不輸陣,反差萌的台妹個性讓凱蒂深受粉絲喜愛。

 

 

加入17直播兩年的凱蒂17歲就出道,在許多廣告、雜誌、電視節目都能看到她的身影,熱愛棒球的她也是職棒啦啦隊一員,在直播間常常和粉絲討論球賽、分享上節目心情。凱蒂感性地表示:「透過17直播,我能感受到的粉絲們對於我的關懷與體貼,那種感覺比以往更真切與直接,也讓我變得更有自信。」

 

 

加入17直播平台,讓擁有多元專長和興趣的她們在追逐夢想同時也能顧好生活,還有機會代言時尚品牌、跨界體育圈,甚至發揮公益影響力,讓生活更充實快樂。

現在就掃描QR Code創造你的「斜槓人生」▼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