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巧遇周興哲又遇「犯規女神」張語噥 街頭藝人﹕嚇死了

2019/06/10 12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巧遇周興哲又遇「犯規女神」張語噥 街頭藝人﹕嚇死了

曾得過超偶冠軍,也是前女團「Twinko」主唱張語噥沉寂了許久,近期終於推出個人新單曲,她於7日晚間通告結束後,與好友相約在信義區逛街,逛到一半突然發現街頭藝人廖柏鈞在自彈自唱她的新歌《翅膀》,「有人在唱我的新歌耶!」便立馬開啟IG粉專直播,她在旁聆聽一段副歌表演後,隨即走向前,拿起麥克風與街頭藝人即興合唱,而後還意猶未盡地請對方繼續伴奏,演唱第二首新歌《複數的孤寂》,心血來潮現身讓街頭藝人又驚又喜!

 

 

直播影片中可見,她穿著性感貼身背心和牛仔褲,與害羞的街頭藝人合唱著新歌《翅膀》,甜美迷人的嗓音立刻掀起現場一陣騷動,圍觀的粉絲也說「在馬路對面聽到熟悉的歌聲立馬衝去看,沒想到真的是本人﹗」、「太幸運了!街頭巧遇女神。」、「第一次聽新歌Live版,讓我的耳朵懷孕了。」此親民舉動電暈現場所有幸運民眾。

 

 

這是街頭藝人廖柏鈞第二次在信義區巧遇大明星,今年4月中,他同樣在信義區演唱《怎麼了》和《如果雨之後》,也被原唱周興哲及吳思賢(小樂)突擊,並與他合唱,引起現場大批粉絲瘋狂圍觀。他坦言﹕沒想過能連續兩次在信義區遇到原唱!真的非常緊張,快嚇死了!

 

 

張語噥於今年初簽入新東家<上城娛樂>後,連續三個月接連推出3首新個人單曲,新歌《對我好Treat Me Right》MV還特別邀請人氣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凡凡、酷炫、瑋哥參與演出,MV裡再次發揮唱跳實力的她,讓人耳目一新。此次在信義區的「快閃表演」,也讓人見證她臨場演唱實力,她也透露目前正籌畫年底推出個人專輯與小型演唱會。

 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