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躲貓貓藏舊冰箱!門一開見兒子交疊 母淚崩

2019/06/10 09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躲貓貓藏舊冰箱!門一開見兒子交疊 母淚崩

這場躲貓貓遊戲,卻意外讓2個寶貝兒子從此回不來了!吉爾吉斯2名小男童在玩耍,卻突然不見蹤影,嚇得父母心急如焚地到處尋找,歷經一段時間後,終於發現2個兒子藏在院子裡的一台舊冰箱內,不過令人心痛的是,2個兒子已經窒息身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父母在一台廢棄舊冰箱內發現寶貝兒子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悲痛的事件發生在吉爾吉斯的伊塞克湖州,在3日上午,6歲及4歲的兄弟疑似在家中玩躲貓貓,2童到處在院子尋找適合躲藏的地點,最後看到一台廢棄的舊冰箱,2童認為夠隱密,便二話不說地一起擠進既小又密不通風的冰箱內。

 

▼2個男童呈現交疊的姿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
直到快接近中午12點時,男童的父母發現孩子消失太久,才慌慌張張地在家中找尋男童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父母沒有放棄任何角落,到了下午5點左右,父母才在院子的舊冰箱內發現兒子的身影,不過,當冰箱門一打開,映入眼簾的畫面讓父母淚崩。

 

▼即便替男童進行CPR,仍挽救不回生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
小小的冰箱裡卻塞著2個男童,一個人在上、另一個人在下,只不過冰箱門一打開,2個男童一點動靜也沒有,再仔細確認一番,原來是因為冰箱內空氣不流通,導致2個男童陷入昏迷,一看到眼前的畫面,父母忍不住痛哭失聲,趕緊把兒子抱出冰箱進行CPR,但無奈為時已晚,2個男童仍回天乏術。據了解,由於從冰箱內側無法自行打開門,因此,即便2個男童如何使勁推開,依舊被困在裡頭,且對外呼求也沒有用,才會釀起這場悲劇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;貼圖授權:Hiking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夫婦帶2孩冒雨巡羊圈!慘遭雷劈3死1重傷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