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人同車!合歡山拍星空 疑疲勞駕駛自撞1死2傷

2019/06/09 20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
國道六號9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休旅車上三人疑似因為拍了整夜的星空精神不佳,行經國道六號路段時,整輛車突然左搖右晃,後來直接撞上內側護欄,導致休旅車翻滾三圈半,駕駛和前座乘客受到輕傷,但後座乘客傷勢過重,經醫生搶救無效宣告不治,驚險翻車瞬間畫面也曝光了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當時休旅車開在國道六號,才剛經過轉彎路段,整輛車不知怎麼搞的,在內側車道左搖右晃,接著整輛車自撞內側護欄,揚起了超大煙塵 ,休旅車續翻滾了三圈半,四輪朝天光看就讓人嚇壞。

 

▼車禍自撞畫面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禍救護人員趟曉諭表示,「我們立即就將他們脫困,做必要的急救處置」。

 

 

這起車禍地點發生在國道6號、西向7.6公里處附近。警察指出 休旅車自撞翻覆外側車道,當時車上3人受傷困在車子內,救護車到場急救送醫。但其中一個人頭部受創嚴重,經亞大醫院醫生搶救無效,宣告不治。然而,整輛休旅車所有的玻璃都已經碎裂掉光光,車身板金在翻況過程,摩擦得相當嚴重,光看這車況 就令人聯想,當時車子翻滾過程,車內三個人有多驚恐。

 

至於,是否有疲勞駕駛狀況?對此,快官分隊分隊長鄭惟心說明,「初步了解是有這個可能,但我們沒辦法確定」。這一車三人從合歡山下山,休旅車內有燈具,還看得到簡單盥洗用品,另外還有泡麵和一桶餅乾,有沒有可能因為拍攝星空太過疲累,警察認為如果整夜沒有好好休息,加上一早開車下山, 容易增加車禍意外機率。

 

 

快官分隊分隊長鄭惟心指出,車內三人是一起上山去拍攝照片,駕駛人及前座乘客受到輕傷,後座乘客經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 

車禍發生之後,車上三人陸續送抵醫院,究竟為何會自撞釀一死,由於駕駛事發之後,情緒還沒穩定,詳細情況要等傷勢狀況良好,國道交通員警才會繼續做筆錄了解原因。意外發生總在那麼,短短的一、兩秒鐘而已,保持良好精神狀態,開車才能確保安全、平安回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未成年女雙載自撞!噴飛遭輾1死1命危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