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獸男鬧婚!伴娘群被壓床上 當眾脫絲襪、襲胸

2019/06/09 17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獸男鬧婚!伴娘群被壓床上 當眾脫絲襪、襲胸

大陸近來「低俗鬧婚」的風波不斷,雖然不少人都抨擊這種行為,但類似的事件依然不停地發生,日前在廣東省的一場婚禮上,有數名伴娘被一群男人強壓在床上,這群男人不僅瘋狂地對伴娘們上下其手,其中一名男子甚至連褲子都脫下來了,場面讓人看了直搖頭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伴娘被一群男子壓在床上。(圖/翻攝自《北京時間》)

 

根據《北京時間》報導,大陸日前流傳一段影片,事件發生在廣東佛山順德區杏壇鎮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幾名穿著伴娘禮服的女子被數名男子強壓在床上,男子們如同「餓虎撲羊」般撲在伴娘身上,伴娘頭髮凌亂、衣衫不整、神情驚恐,還大叫「放開我」,極力想反抗逃離現場。

 

▼男子強行脫下伴娘的絲襪還襲胸。(圖/翻攝自《北京時間》)

 

然而,這群男人不顧伴娘們的抵抗,繼續猖狂地對她們上下其手,其中有伴娘被當眾強行脫下絲襪,另一個伴娘則是被襲胸,動手的一名男子甚至還當場脫下褲子,場面相當混亂。對此,報導指出,順德區杏壇鎮相關負責人表示,目前正在提請公安機關對此事進行調查,不過至今結果仍毫無下文。

 

▼其中一名男子還把褲子脫下來。(圖/翻攝自《北京時間》)

 

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開始憤怒抨擊:「噁心!一群不要臉的東西」「這根本不算鬧婚,根本就是性侵現場」、「變態婚鬧到底什麼時候能消失,他們的行為難道不是性侵跟猥褻嗎」、「我看完超怒,可以把這些變態抓去閹了嗎」、「新郎有這樣的朋友,本身肯定也不是什麼善類」、「趁鬧洞房猥褻伴娘,根本就是禽獸不如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北京時間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娘遭婚鬧 助跑強壓倒地!她狠踹男下體2腳…氣哭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