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姨子半夜溜進房間!人夫直擊黑森林實境秀

2019/06/09 16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姨子半夜溜進房間!人夫直擊黑森林實境秀

這種情況也太尷尬!香港一名網友日前半夜和老婆在睡覺時,老婆的29歲姊姊突然溜進房裡借廁所,由於浴室是全透明的,還正對著床頭,原PO頓時看得一清二楚,害得他之後只要看見老婆的姊姊,就會想上廁所的「黑森林」畫面,困擾地上網求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發文表示,某天深夜他還在睡夢中,隱約聽見開門聲,從被窩的縫隙看出去,發現是老婆的姊姊想要借用房間的廁所,他猜測應該是客房的馬桶阻塞住了,「但重點是,我房間的廁所是全透明的,對正床頭」,也就是說對方脫掉褲子上廁所的畫面,全被原PO看得一清二楚。

 

▼原PO房間的廁所是全透明的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回想當時,「應該是以為我睡著了,她就直接在我眼前脫掉褲子」,他表示連對方的恥毛都一覽無疑,當時簡直看傻了眼,「我就目擊了她上廁所的整個過程」,儘管老婆的姊姊之後就離開房間了,但事後他只要看見對方,就會想起當時的畫面,「想起德國巴伐利亞州的黑森林」。

 

▼對方上廁所的過程全都被看光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 

這則貼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正反意見鬥成一片,不少網友認為原PO不應該偷窺女方上廁所,但也有人直呼原PO賺到,紛紛留言,「過癮呢!」、「這到底是甚麼心態」、「是老婆的姊姊…會不會太誇張?」、「這其實可以告了吧」、「為老婆感到可憐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租屋遇詭鄰居「頭塞窗」猛窺!網見直擊片嚇瘋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