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清水祖師遶境!2派陣頭連2天鬥毆

2019/06/09 15:47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淡水一年一度的清水祖師遶境活動,陣頭分成兩派,一連兩天深夜鬥毆!第一天,警方為了制止失控場面,噴辣椒水逮人,還被指控波及周邊1歲男童,導致眼睛嘴巴紅腫爆哭,第二天,警消查獲1噸多的違法炮竹外,還有陣頭民眾喝醉,在捷運站前鬧事,當著警方面前開打。

YT廣告

▼清水祖師遶境活動,有陣頭當街鬥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淡水清水祖師遶境陣頭,第二天深夜,在捷運站前分成兩派,在警方面前大打出手,場面一度失控。

 

其中一人,當場將被警方壓制在地,但這時衝突還沒結束。

 

現場民眾還有人喝醉對著員警叫囂,最後警方帶回8名滋事分子,警方回應,他們在遶境結束後,失控推擠,不聽制止及查證身分,意圖滋事,被帶回保護管束,但衝突其實一連兩天發生。

 

先在淡水老街裡,爆發肢體衝突,警方當場噴辣椒水制止,還有一派人馬準備前來助陣,就在KTV前,被數十名員警攔截臨檢,這晚還有民眾指控,員警噴辣椒水制止衝突,噴到他的1歲兒子雙眼及嘴巴,造成紅腫爆哭,警方回應,在開放空間噴辣椒水,很難避免周邊民眾不受波及。

 

▼警消在周遭還查獲,非法囤積超過1噸的炮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消在周遭還查獲,非法囤積超過1噸的炮竹,開罰6萬到30萬,但店家聲稱跟遶境無關。


這一年一度的遶境活動,失控衝突一波接一波,讓活動變了調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