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號碼和台鐵專線太像!他常收客訴電話

2019/06/09 15:34 字級:
讀稿

搭乘火車時最怕遇到音量較大的乘客,如果不想引起紛爭出面處理,可以利用台鐵專線傳簡訊告知,列車長會前來處理,不過有網友就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自己的手機號碼跟台鐵專線太像,讓她常常收到乘客的客訴簡訊,甚至還接過投訴電話,讓她很困擾。

YT廣告

▼有網友抱怨手機號碼跟台鐵專線太像,讓她常常收到乘客的客訴簡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少人搭火車時,會遇到音量較大的乘客,若怕引起紛爭,不想要出面制止,可以播打台鐵的客服專線,或者是傳簡訊告知,再由列車長出面處理,不過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,表示自己的手機號碼,跟台鐵的專線數字太像,導致她常常收到客訴簡訊。

 

 網友發文抱怨,女網友貼出一張截圖畫面,簡訊內容寫著,我是150次自強號10車的乘客,14號的乘客看影片不戴耳機,已經受不了,麻煩列車長協助。收到這樣的客訴簡訊,讓女網友忍不住在網路上抱怨,她三不五時就會收到狀況簡訊,還說自己有次接到乘客的客訴電話,好聲好氣的跟對方說打錯,對方甚至罵她還不承認,讓她很困擾。

 

同車乘客 vs. 阿伯:「博愛座是讓給有需要的人,我就是有需要的人,趕快回家啦,你還在那邊刁什麼。」

 

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遇到擾人怪事,像是博愛座的讓座問題,引發的糾紛,又或是講話音量太大,打擾到別的乘客。

 

▼女網友表示常常收到這類的客訴簡訊。(圖/轉攝自抱怨公社)

 

乘客vs.台鐵列車長:「你閃邊好不好,沒什麼事還要查票,難道我沒買票嗎。」

 

檢舉又怕得罪人,台鐵提供專線服務,只要撥打0921-765-125這支號碼,就有專人協助,不過根據了解,專線一開始是為了聽障人士所設計,一般民眾建議傳簡訊申報,但之後有許多非聽障人士的乘客使用,台鐵客服收到通報還是會處理,也難怪女網友除了收到簡訊,還接過不少客訴電話。


(封面圖/pixabay/轉攝自抱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剛裁員6020人!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