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嫂嫂沒子宮!妹妹借肚 幫哥生健康男寶

2019/06/09 15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嫂嫂沒子宮!妹妹借肚 幫哥生健康男寶

美國一名31歲的女子霍莉(Hollie Hepler),在年輕的時候就知道自己無法懷孕生子,當他告訴未來的丈夫喬(Joe Hepler)這個消息時,喬不但沒有放棄她,喬的妹妹威利斯(PJ Willis)也自告奮勇要當嫂嫂的代理孕母,最後她也成功生下哥哥的兒子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據《ABC》報導,霍莉在16歲時被告知被診斷出患有,一種導致陰道和子宮發育不全或不存在的Mayer-Rokitansky-Küster-Hauser(MRKH)綜合症,而這樣的病症帶給她的就是「將永遠無法生育或分娩」,但可喜可賀的是霍莉仍擁有完全功能的卵巢。


當霍莉在20多歲時遇到她的丈夫喬時,她早就跟喬攤牌,表明自己無法生育的原因,並希望藉此讓喬打退堂鼓,卻得到「如果妳想甩掉我,那妳最好再加把勁」的答案。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they say as you grow older you begin looking like your spouse. do we look alike yet? 🥰

Hollie Jo Hepler(@holliehep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就在霍莉和喬結婚後的某一天,威利斯找上門,並告訴兩人,她願意為她們生孩子。威利斯表示,當她發現嫂嫂霍莉無法生育時,她就已經下定決心幫忙哥哥和嫂子這個忙。

 

身為急診室護士的威利斯,她和丈夫擁有分別3歲和2歲的女兒。而擁有了自己小孩後,讓威利斯更有信心可以幫哥哥和嫂嫂孕育新生命,期間,霍莉也花了三年的時間,研究代理孕母的各種條件。

 

終於在2018年初,霍莉遇到生育醫學先驅,科羅拉多生育醫學中心的創辦人斯庫克拉夫特博士(William Schoolcraft),經過諮詢後,確定讓威利斯當代理孕母是可行的辦法,在聽到這樣的好消息時,霍莉開心地跟喬說,「我們可以生個孩子了」,當時兩人也因為開心地消息喜極而泣。


在取出喬的精子和霍莉的卵子,進行體外受精,妹妹威利斯則親自前往科羅拉多州注射藥物,讓身體可以有懷孕的最好環境,2018年9月霍莉和喬的嬰兒胚胎被轉移到威利斯的子宮裡。好消息就在威利斯臥床九天後傳來。而從朋友設立的GoFundMe頁面,倆人也籌了超過14,000美元(約台幣43萬元)的治療費用。

 

 

 


經過近9個月後,就在上個禮拜,威利斯生下了3883克的健康男孩,他們為他命名為JC,霍莉說「我認為這是奇蹟」,原本認為自己永遠不會有孩子的霍莉說「我現在看到這一切是如何成功的」,而這一切讓她感受到無比的快樂。

 

(封面圖/pj.willis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5歲嬤孫女自己生!背後原因萬人淚崩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