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0歲男零收入!吃喝全靠媽…睡到自然醒

2019/06/09 15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40歲男零收入!吃喝全靠媽…睡到自然醒

父母對孩子的寵愛不能過頭!一名男網友抱怨,他的哥哥已經超過40歲,但依然不去工作,整天在家耍廢,而媽媽不但不責怪,還毫無保留地奉獻自己,無論哥哥要多少錢全都給,讓他實在很煩惱,害怕哥哥要是一直這樣下去,遲早有一天連他也會遭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中指出,他的哥哥沒有工作,每天都在家睡到自然醒,起床後就在家打電動或是看影片,三餐都是媽媽出錢,而網路費則是他付的,過去有一間保全公司錄用了哥哥,但哥哥做一個月就嫌太累辭職了,導致健保費也付不出來,但哥哥依然一付無關緊要的樣子。

 

▼男網友抱怨哥哥是啃老族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原Po說,他曾提醒媽媽不要這樣寵哥哥,否則只會害了哥哥,但媽媽依然故我,完全不理會他的勸戒,讓他很無奈,同時也很擔心,如果哥哥一直保持這樣的狀況,也堅持不去工作,最後會拖累到他,因此他才上網發文,想問問有沒有人遇到類似的情況。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都氣憤地說:「趁早離家宣告斷絕關係較實在」、「把他趕出去不然就是出手把他打醒比較快」、「我哥啃老30多年,有可能接下來要啃我了」、「你趕緊管好你的錢,有多遠逃多遠」、「就直接離開家裡斷掉聯絡,然後讓你媽看破為止」、「有些廢真的都是父母從小寵出來的」、「趕快搬走卡實在,是無底黑洞」、「假如你爸媽死了,就讓他自生自滅」。

 

▼網友紛紛給出意見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另一方面,也有網友表示:「不錯了,我爸的長子會偷竊跟家暴,我用家暴法趕他出去2次了,最近被關要放出來,難得平靜的生活…要開始找房子了」、「被生活逼自然就會學著走路」、「邀他去看一些身障人士或瑪麗亞天使工作時的一面,也許會啟發他的上進的心」、「這個小咖,我看過一個現在5x的,成天喝酒鬧事,喝醉了還會跟家人動手動腳,沒錢就跟自己的媽媽和小孩拿的,逢年過節還會上演兄弟大亂鬥的戲碼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廢宅啃老又暴力!日本前官員持刀殺44歲兒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