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酸韓國瑜遭控造假 凱道正妹出面回應了!

2019/06/09 13:47 字級:
讀稿
酸韓國瑜遭控造假 凱道正妹出面回應了!

網紅長男次男拍了一段6月1日,韓國瑜在凱道造勢影片,內容讓人印象深刻,但被網友質疑造假,這讓網紅氣得提告,東森新聞也找到影片中的受訪女生,真的不認識拍攝影片的網紅,她說自己是路人不是臨演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網紅長男次男拍了韓國瑜凱道造勢影片,被網友質疑造假。(圖/取自YouTube 長男次男


網紅長男次男:「請問支持他哪個地方?」


參與造勢民眾:「我們支持他說空話,說非常好,不要亂講話,我們支持他去選總統,很幽默,他是走幽默路線,趕快去選總統,趕快離開高雄。」

 

在六月一日韓國瑜凱道造勢,網紅拍下這段影片。


參與造勢民眾:「為台灣做什麼改變,讓台灣發大財吧,讓台灣發大財。」


網紅長男次男:「為什麼聽起來你們只是來看熱鬧的?」


一問一答讓人印象深刻,有網友質疑影片造假,認為是SET好的。


▼參與造勢民眾彭小姐出面澄清,一切都不是SET好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參與造勢民眾彭小姐:「人潮中突然有個男的拿著一台相機就問我們,你們是哪裡來的,下意識就回答我是高雄人,但其實我也不是特地從高雄上來,我只是剛好在附近吃飯,來湊熱鬧。」


出面回應真的不認識網紅長男次男,也澄清不是網友所指控的臨時演員,她和高中同學剛參加完大學畢業典禮,是臨時路過凱道,坦承真的是湊熱鬧,但一切發言發自內心。

 

參與造勢民眾彭小姐:「(我同學)就是情緒藏不住,我一直試圖想要制止她想跟長輩說。」

 

▼網紅長男次男也澄清不是臨時演員,氣得向網友提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呼籲韓粉冷靜,但她坦承暫時關閉臉書,避免「被留言」,比較擔心的是,剛錄取的銀行工作會不會被影響。


不過,網紅長男次男就氣的提告,到派出所備案,索取報案三聯單,不管什麼粉,面對不同支持者都應該相互尊重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主辦方喊破15萬大關!韓國瑜成功插旗花蓮
韓國瑜請假表曝光!黃捷怒批:不需無心市長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