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何選花蓮造勢?韓國瑜曝原因再拋3交通支票

2019/06/09 09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為何選花蓮造勢?韓國瑜曝原因再拋3交通支票

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波造勢活動昨(8)日在花蓮六期重畫區登場,號召韓粉聚集東台灣,空拍畫面曝光,只見現場一片通紅、旗海飄揚,韓國瑜再次成功Hold住韓流氣勢。至於為何會特地到花蓮造勢?韓國瑜認為花蓮長期被忽視、遺忘,強調「一定要下來看一看」宜花東的鄉親們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韓國瑜在花蓮的造勢活動,現場紅通通一片,湧入不少韓粉支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8日在台上致詞時透露,有人曾問他在凱道造勢人潮已經很多,為何還要特地花時間到人口稀少的花蓮舉辦造勢活動,韓國瑜語氣堅定地解釋,這樣的觀念不對,台灣現在存有城鄉差距的問題,加上花東地區長期被忽視,因此,決定親自到該地關心宜花東的鄉親。

 

▼韓國瑜透露到花蓮舉辦造勢原因,讓在地人相當感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外,韓國瑜宣布已經登記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,未來有機會承擔重任、領導中華民國,強調絕對不會忽視宜蘭、花蓮及台東的鄉親,韓國瑜認為花蓮擁有好山好水先天的好條件,但為何無法發展起來,全是因為被交通問題卡住,因此,他拋出3個交通支票,包括蘇花改二期工程要趕快完工,且要推動國道6號從南投接到花蓮,建立台中花蓮一日生活圈,第3項就是要盡快完成環島高速公路。

 

▼韓國瑜同時提出3項交通政見,包括要打造台中花蓮一日生活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交通建設,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高速公路局長趙興華透露,在民國99到102年時就曾評估過,國6從南投通到花蓮的路線,但工程上會遭遇地熱及岩爆,評估結果仍不可行。針對環島高速公路網,趙興華繼續補充,幾年前曾評估過,但由於環保團體反對,便由蘇花改取代,此外,若是從南迴往台東方向也是不可行,因為會遇到大武山自然保留區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請假表曝光!黃捷怒批:不需無心市長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辛苦帶娃!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