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記得不加蒜…她一句話撩老闆 下秒神逆轉

2019/06/08 20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被記得不加蒜…她一句話撩老闆 下秒神逆轉

很多人吃東西都有不加香菜、蒜、或是不加辣等習慣,有一名女網友就分享到家裡附近購買美食的經驗,因為其實她沒有很常到這間小吃店買臭豆腐,未料卻被老闆記住口味喜好,因此忍不住開玩笑說「你這樣注意我…」,結果下一秒,在一旁的「老闆娘」竟突然出聲「幫忙徵友」,讓她瞬間尷尬到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分享這段奇遇,因為她偶爾才會跑到這間小吃店買臭豆腐,結果老闆一看到她就「小辣不要大蒜,對嗎?」讓她備感驚訝,於是開玩笑的說,「欸~老闆,你這樣注意我,你老婆會生氣啦!」未料才剛說完這幾句話,旁邊的「老闆娘」立刻回答,「啊!我是他妹妹啦!!我哥單身喔!」

 

▼女網友PO文分享「被徵友」經過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聽到這一個回答後,原PO說,瞬間氣氛好尷尬,自己只好默默的安靜下來,沒想到老闆妹妹又說,「要不要跟我哥留個賴認識一下啊?」讓她心裡瞬間超尷尬,心裡想「靠…我只是來買臭豆腐的!!哩姆湯阿捏啦!!!」

 

原PO將這段過程PO上網後,引起大家討論,很多人都說,「女人長得好看困擾就多」、「人正真好」、「 被反搭訕了....哈哈哈」、「以後吃臭豆腐就不用錢了」、「最怕空氣突然安靜」,還有人逗趣地說,「嫁了啦嫁了啦」、「 嫁了變臭豆腐之花」、「會變臭豆腐闆娘」。

 

還有網友笑虧「老闆應該不夠帥,趁這機會認識一下 以後就有免費的臭豆腐可以吃了」,還有人說,「以後請人代買了XD」,更有人相當好奇最後有沒有留下LINE呢?對此,原PO也現身回應,「他戴著口罩跟帽子我壓根沒看過他長相」、「可以不要嗎!我超尷尬的欸」、「就是因為好吃,所以不要輕易破壞這份美好回憶」,更透露「怎麼可能留LINE啦,我超級尷尬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大生求男伴…日薪萬元爽玩3打1 她徵到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臭豆腐 老闆 徵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