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閃婚林志玲2天!AKIRA爆引退…不能跳舞了

2019/06/08 19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閃婚林志玲2天!AKIRA爆引退…不能跳舞了

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6日突然公布好消息,表示已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閃婚,消息一出震驚各界,粉絲除了紛紛獻上祝福,也對AKIRA如何擄獲美人心相當好奇,不過,才閃婚2天,就AKIRA被日媒瘋猜「引退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林志玲閃婚日本放浪兄弟EXILE AKIRA,雙方在6日晚間分別在臉書、微博宣布喜訊,震驚粉絲,AKIRA在臉書張貼兩人合照,他說:「今日想跟大家報告一件個人私事。我與林志玲小姐於6月6日結婚了」,林志玲也在微博和IG貼出手寫信表示「我結婚了」。

 

▼AKIRA和林志玲閃婚。(圖/翻攝自AKIRA臉書)

 

閃婚消息一出,外界開始起底AKIRA,事實上,他在進入演藝圈前主要是在Pub表演跳舞,由於舞技精湛,先後加入不少舞團出道,直到2006年時加入「EXILE(放浪兄弟)」負責舞蹈演出,後來就接到許多廣告、戲劇、電影的邀約,相當活躍,人氣也很高。

 

然而,據《日刊現代》報導,由於AKIRA今年已經38歲,有圈內人認為他不能一直繼續激烈地跳舞表演,且後輩也已經開始活躍了,加上EXILE的隊長HIRO也在40多歲引退演出,專注在幕後製作,AKIRA應該也意識到該是改變的時候了。

 

▼AKIRA因舞藝精湛進入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AKIRA臉書)

 

此外,日媒推測AKIRA和林志玲結婚後,活動據點將轉移到海外,演藝工作絕對會更加有利,而AKIRA未來將會退居幕後,於10年後轉型為國際級製作人,另外,《東京體育報》爆料,小倆口目前已經接到大陸電影公司提出合體拍片的邀約,工作版圖將延伸至全世界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林志玲》臉書、《AKIRA》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情纏17年!言承旭爆2大敗筆 林志玲心寒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