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躺著賺!睡覺大賽報名倒數 睡最久拿50萬

2019/06/08 15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躺著賺!睡覺大賽報名倒數 睡最久拿50萬

睡覺也是一種長才?南韓曾發起「發呆大賽」,為了讓壓力大的現代人,藉由發呆讓大腦好好休息,嘻哈歌手Crush就在2016年奪下冠軍,不過,認真發呆不睡著,難度其實相當高,但如果「比賽睡覺」是否就容易許多?南韓還真的有一場「睡覺大賽」,今年已邁入第4屆,主辦單位日前公布資訊,許多網友紛紛tag好友,要他們別錯過「躺著賺」的機會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南韓發起睡覺大賽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這場「睡覺大賽」已經連續舉辦第4年,規則很簡單,就是比誰睡得最久、最安穩,冠軍可獲50 萬韓元(新台幣13290 元)的旅行補助金,不過地點不是在室內,而是在公園內的陰涼樹下,將以參賽者的心跳平穩度、睡眠時間來選出優勝者,不僅如此,還可以獲得枕頭、眼罩等助眠商品,據了解,會發起這場比賽,主要是為了鼓勵民眾親近自然、靠近森林。

 

▼比誰睡得最久、最安穩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今年比賽日期為6月23日,地點在首爾森林家族庭院中的便當公園舉行,報名時間自5月17日開始,到6月10日截止,主辦單位預計選出70位參賽者,13日將公布最終名單,由於報名即將截止,許多網友紛紛標記身邊的「睡神」朋友,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們出發吧」、「感覺可以拿冠軍,但要忙著睡覺,沒時間去參加耶」、「去賺個零用錢好了」「要先熬夜再去嗎」、「去吧!卡比獸」、「我躺下來只要 2 秒就可以睡著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유한킴벌리 우푸푸臉書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爽缺?「不睡覺2天」賺9000元 網推爆:致富就靠這波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