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喊:支持韓國瑜說空話!網紅遭疑影片造假 怒提告

2019/06/08 14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正妹喊:支持韓國瑜說空話!網紅遭疑影片造假 怒提告

網路留言要當心!一名鄭姓家庭主婦和兩名網友在網路新聞看到韓國瑜相關新聞,留言論戰,對方用到不雅字眼,讓家庭主婦氣到提告,2名網友各賠4萬5千和3萬5千元,而且還得當面向鄭姓婦人道歉,另外網紅「長男次男」拍了一則韓國瑜凱道造勢影片,也被網友質疑造假,長男次男認為不可縱容,也提告。

YT廣告

▼網友留言指控影片造假,還說兩名受訪者是臨演,讓網紅氣炸提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網紅「長男次男」vs.參與造勢民眾:「(支持他哪個地方?)我們支持他說空話,說非常好,(什麼東西?)不要亂講話,我們支持他去選總統。」

 

6月1號韓國瑜凱道造勢,網紅「長男次男」拍下這段影片。

 

網紅「長男次男」vs.參與造勢民眾:「為台灣做什麼改變,讓台灣發大財吧,讓台灣發大財,(為什麼聽起來你們是…只是來看熱鬧的?)」

 

兩名女子回答令人印象深刻,但有網友卻質疑片段造假。

 

▼網紅「長男次男」拍了一則韓國瑜凱道造勢影片,被網友質疑造假。(圖/翻攝自臉書長男次男tw板

 

網紅「長男次男」:「他說他看到有3個男生,2個女生在現場,討論腳本、討論台詞,甚至討論走位,要怎麼拍攝,那這根本就是完全沒有的一個事實。」

 

網友留言指控網紅影片造假,還說兩名受訪者是臨演,讓網紅氣炸提告,「長男次男」到派出所備案,還索取報案三聯單。

 

網紅「長男次男」:「我是被他激怒到一個程度之後,我才去對他做這個提告,我覺得我的這個態度要展現出來,我在現場問的問題,都是中立客觀一個立場。」

 

要網友小心留言,還有這名家庭主婦,她在電子報報導下方留言處,和其他網友論戰,兩名網友非理性怒罵不雅字眼,要家庭主婦別出籠子亂吠,快回籠子睡,還有罵不雅字眼,說還在崩潰,讓家庭主婦一氣之下提告公然侮辱,獲得8萬元賠償。

 

▼律師出面說明主婦提告網友的事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律師連立堅:「和解金額是4萬5,另一件和解金額是3萬五,你把這個名點出來了,然後底下又在罵人,當然就在罵她。」

 

家庭主婦把一部份和解金捐弱勢,律師說,還有7、8件留言還在審理,部份IP在國外,也有假帳號,重要的是,不只是臉書,這回連在報導底下留言不當,都可能會被告,真的得當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慘了!館長直播罵李婉鈺 依公然污辱起訴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