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掀裙照爆紅!邪惡尺度狂試探 網凍未條

2019/06/08 10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翁如儀 字級:
讀稿
正妹掀裙照爆紅!邪惡尺度狂試探 網凍未條

日本一名網紅日前因一組「特殊角度照」引發討論,因為這名日本正妹總是刻意讓裙擺飛起,隱隱露出大腿根部,若隱若現的性感的部位引人遐思。而她也曾經因美貌出現在PTT的表特版,引發鄉民熱議,這次系列照的巧思,也成功讓一眾網友「忍不住臉紅心跳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日本網路正妹在instagram上PO出一系列「飛裙照」。(圖/翻攝自黑澤由里香instagram

 

日本一名網路女神黑澤由里香於今年1月起,開始連續PO出許多類似瑪麗蓮夢露當年的「掀裙照」,彷彿在致敬經典,但黑澤由里香每張照片都瀕臨走光,裙擺邊緣的位置往往都接近三角地帶,讓人好害羞!而這系列照片都在不同的角度捕捉飛起的瞬間,宛如各種「男友視角」的拍攝,也讓許多網友直呼「好像在跟女神談戀愛!」

 

▼一系列的男友視角照,讓人彷彿在跟女神談戀愛。(圖/翻攝自黑澤由里香instagram

 

 

近年要成為網紅,人人都需要擁有異於他人的幾項絕招,黑澤由里香於2011年透過選美出道,隨後參與過許多廣告、寫真集及影視方面的拍攝工作,更曾發過單曲,但都未能如願以償地大紅大紫,於是轉戰Instagram,在今年以一組組的「若隱若現掀裙照」引發討論,讓人一秒就能記住她的特點,瞬間成為Instagram的著名網紅,擁有5萬多名粉絲追蹤。

 

▼若隱若現的瑪麗蓮夢露式掀裙,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黑澤由里香instagram

 

黑澤由里香Instagram的照片中出現的「男友視角既視感」也是許多網路女神愛用的招,讓網友可以彷彿身臨其境女神的生活中,既滿足參與正妹生活的願望,更能讓網紅盡情展現自己生活中美好的一面,創造更多粉絲量,也是近年網紅們與粉絲能創造更多互動的方式之一。

 

▼女神的生活照,最能吸引粉絲關注。(圖/翻攝自黑澤由里香instagram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黑澤由里香instagram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罕見大解放!綾瀨遙水中 辣秀性感比基尼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