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失控撞進早餐店 駕駛喝茫還推倒騎士

2019/06/08 10:17 字級:
讀稿

台南下營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,一名男子開車失控撞進早餐店,誇張的是駕駛滿頭鮮血,搖搖晃晃的走下車,走到馬路邊推倒正在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,警察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酒測值高達0.85,還好端午連假大家睡得晚,早餐店內當時還沒有客人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整輛車撞進早餐店,只見店家玻璃全碎,鋁門窗變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從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,駕駛開車速度相當的快,經過路口也沒有減速,直直往前衝,結果下一秒,砰的一聲,整輛車撞進早餐店,只見店家玻璃全碎,鋁門窗變形,店內桌椅更是凌亂不堪,更不用說這台黑色轎車,車頭幾乎全毀。

 

附近民眾vs.記者:「有夠大聲,那個玻璃都被撞破了,(這樣喔?)玻璃都破了,(人有怎麼樣嗎?)那個司機(輕傷),但是汽車零件都噴出來。」

 

▼黑色轎車的車頭幾乎全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巨大的聲響把附近的居民都給嚇壞了,喝得爛醉搖搖晃晃走下車,竟然走到馬路邊推倒機車騎士,救護人員想把他攔住也攔不了,24歲的薛姓男子頭部擦傷,酒測值高達0.85,警方只好把他上銬,送上救護車。

 

下營分駐所所長林宗龍:「正開門營業還沒有客人,因此很幸運沒有人受傷,(那有酒駕嗎?)事後我們有酒測,他酒測值超過標準,我們依規定移送地檢署偵辦。」

 

▼台南下營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,一名男子開車失控撞進早餐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起車禍就發生在台南下營區,7號清晨5點多,薛姓男子和朋友喝酒後開車回家,酒醉毫無意識,竟然敢一路狂飆,途中撞進早餐店,還好端午節連假,大家都睡得比較晚,早餐店裡沒有其他客人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