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變植物人躺床4年 他花光積蓄嘆:讓她去死吧

2019/06/07 22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妻變植物人躺床4年 他花光積蓄嘆:讓她去死吧

俗話說「貧賤夫妻百事哀」,婚後伴隨而來的現實壓力,有時卻會壓得人喘不過氣。新北市一對夫妻生活原本幸福甜蜜,不料女方4年前因出血性中風,從此倒臥病榻變成了植物人,長期龐大的醫療費讓丈夫幾乎投入了所有積蓄,當救護人員上門關切後決定送醫,丈夫竟僅能無奈感嘆自己已經沒錢了,「別再送回家,讓她去死吧」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女病患4年前因出血性中風,從此倒臥病榻變成了植物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了解,消防員解釋,當時接獲社工通報,到場進行關切。隨後經過救護人員評估狀況,建議女患者應就醫,但男子卻當場拒絕,雙手一攤直呼,「我已經沒錢了!」直到聽到社工向救護人員表示,「醫療費用的部分不用擔心,我(們)會想辦法」男子才終於點頭答應,不過就當患者躺上擔架後,男子則無奈吐露,「如果要送醫,到時候別再送回家,讓她去死吧…」讓在場所有人聽了驚呆愣住。

 

▼男子看到救護人員卻當場拒絕直呼,「我已經沒錢了!」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「ETtoday新聞雲」報導,男方一開始還堅決不願接受關心,在經過救護人員苦口婆心地勸說,他才願意開門,而在妻子上救護車前,男子面無表情在屋內呆坐,隔著窗戶目送妻子。救護人員透露,女患者雖然對痛覺還有點反應,卻完全無法言語。

 

▼鄰居不捨透露,這對夫妻原本感情很好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過程中,救護人員看到一名鄰居站在不遠處不捨地看著眼前一切,於是上前詢問,「妳認識患者嗎?」鄰居解釋這對夫妻原本感情很好,,「但自從太太中風之後,一切都變了調,龐大的醫療費用跟照護壓力把他們一家壓垮了,看了好心疼。」說完便默默將眼淚擦掉離開現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婚一年車禍變植物人 妻8年不離不棄 只盼他站起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