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相差42歲!大馬女星帶球嫁71歲拿督 畫面曝光

2019/06/07 20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相差42歲!大馬女星帶球嫁71歲拿督 畫面曝光

馬來西亞的29歲女星凱兒(本名余凱慈)是童星出身,過去更是當地女子團體「四千金」的成員,是許多兒童的偶像,她近日傳出懷孕要結婚的喜訊,沒想到對象竟是71歲的大馬拿督戴華昌,引起網友熱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馬來西亞女星嫁給相差42歲的拿督。(圖/翻攝自《星洲日報》)

 

凱兒5日在吉隆坡W酒店席開百桌,嫁給相差超過40歲的戴華昌,而戴華昌除了是馬來西亞的拿督,也是公司「G.E Mining」的董事主席。令人驚喜的是,多年未合體的「四千金」在這場婚宴中難得同框,勾起不少人的回憶,也讓在場眾人都爭相要和「四千金」合照。

 

▼四千金合體勾起許多粉絲回憶。(圖/翻攝自《星洲日報》)

 

此外,與凱兒同為童星出身的莊群施也在臉書上曬出照片,只見她輕撫著凱兒的肚子,與「四千金」同框,畫面溫馨又感人,讓粉絲看了都忍不住直呼:「四千金真的長大了」、「小時候的偶像又合體了,恭喜凱兒」、「都是童年回憶啊!凱兒一定要幸福」、「感覺昨天還在唱兒歌,一轉眼就要嫁人了」。

 

▼莊群施與四千金合照。(圖/翻攝自《星洲日報》)

 

事實上,四千金自1994年組成,成員為姜慧君(君兒)、黃麗敏(敏兒)、余凱慈(凱兒)及李廉紅(紅兒),當時成團時4人平均年齡大約5歲左右,憑著超萌外型及自然唱功爆紅,直到2008年各自有發展後解散,期間共發過30多張唱片,陪伴許多人成長。

 

▼四千金陪伴許多粉絲長大。(圖/翻攝自《星洲日報》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星洲日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港姐掰了爺孫戀!爆激吻700億新歡 富豪起底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即/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