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命中林志玲結婚!詹惟中鐵口點名她3年內結婚

2019/06/07 19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命中林志玲結婚!詹惟中鐵口點名她3年內結婚

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(6)日閃嫁日本國民天團放浪兄弟團員的AKIRA,正式與情纏17年的言承旭畫下句點。不過,其實林志玲去(2018)年曾上唐綺陽的直播,當時被預言2019年一定會出嫁,想不到竟預言成真,而另一位命理老師詹惟中在2016年也曾預言林志玲3年內會結婚,他更進一步賭上招牌,斷言這位天后將在3年內結婚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林志玲閃嫁日本國民天團放浪兄弟團員的AKIRA。(圖/林志玲IG)

 

詹惟中3年前年曾鐵口直斷,「林志玲3年內一定會結婚,否則退出命理界」,果不其然林志玲選在昨天突然宣布喜訊,正好落在預測的3年時間內,另外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詹惟中表示林志玲屬虎,此外男方本名中有「丁」字,2人木火相生,對婚後整體運勢大力提升,接著更表示小倆口性事超合,絕對是「乾柴遇上烈火」,直言林志玲3年內有機會懷孕,會讓夫妻感情更加甜蜜,若沒有小孩,就會經營得比較辛苦。
 

▼詹惟中直言林志玲3年內有機會懷孕。(圖/林志玲IG)

 

除此之外,據《民視》報導,命理師詹惟中今天更斷言,歌壇天后蔡依林一定也會在3年內步入禮堂,「否則我將要準備退出風水界!」他緊接著補充,蔡依林的桃花會遇到財神爺,叫做「富貴桃花」,而且對象絕對不是等閒之輩。另一方面,回顧蔡依林的過往情史,她和天王周杰倫的「雙J戀」鬧得轟轟烈烈,當時疑似慘被侯佩岑介入破局,2人最後在演唱會合體破冰,恢復好友的關係,而周杰倫之後也情定昆凌,升格成為2個孩子的爸。直到2010年,Jolin拍攝MV與錦榮熱戀,她更被爆在右耳刺上紅星要套牢錦榮,無奈仍黯然劃下句點。

 

▼詹惟中再度斷言,歌壇天后蔡依林一定也會在3年內步入禮堂。(圖/詹惟中臉書)

 

不過,針對林志玲結婚的新聞,蔡依林也幽默在臉書發文,自嘲可以找她當「國民擋婚大使,業務接好接滿」,一番無厘頭的PO文反倒是逗樂了大批粉絲。

 

(封面圖/詹惟中臉書、林志玲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志玲帥尪崩壞照瘋傳!起底強大背景 真相曝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