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請假表曝光!黃捷怒批:不需無心市長

2019/06/07 16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請假表曝光!黃捷怒批:不需無心市長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不久前宣布將參選2020總統大選,上週更是在台北舉辦了造勢活動,表明了自己將會參與黨內初選的決心。不過,日前因翻白眼質詢影片而爆紅的「新鄉民女神」、時代力量議員黃捷,昨(6)日在臉書PO出一張韓國瑜的「請假一覽表」,表中顯示韓國瑜的請假時數總共是23天又22小時,讓黃捷憤而怒批:「市長到處趴趴走,市政跟著大亂流?」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黃捷昨日PO出一張韓國瑜的「請假一覽表」,怒批韓國於無心市政。(圖/翻攝自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臉書粉絲專頁)

 

黃捷前陣子因為一段質詢韓國瑜的影片爆紅,粉絲專頁有12萬人按讚,她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一直有民眾問她:「為什麼高雄市的大家長看起來好像常常不在家?」因此她向市府要了韓國瑜從上任至5月31日的缺勤紀錄,並且在網路上公開讓市民們一同檢視。由表格上可以看到每一次請假的時間及假別,而韓國瑜從上任以來總共請假的時數是23天又22小時,細項分別是2天8小時的事假、19天8小時的國外公差、2天公差、4小時病假及2小時休假。

 

▼黃捷公開韓國瑜的請假時數,總共是23天又22小時。(圖/翻攝自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臉書粉絲專頁)

 

這樣的時數似乎讓黃捷十分不滿在文中直言:「韓市長還未獲正式提名,甚至昨天才確定宣布投入初選,缺勤紀錄就已經如此了,未來當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,韓市長的缺勤紀錄會不會超越自經區說帖的頁數呢?」接著更直接怒批:「我還是要再次呼籲,高雄不需要這樣漫不經心、無心市政的市長」,呼籲韓國瑜如果確定要參選總統,應該先行把市長的職位辭去,不要留下一堆請假紀錄讓市民沒有依靠。

 

▼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前陣子因為一段質詢韓國瑜的影片爆紅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)

 

這篇貼文在網上引發討論,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8千人次按讚、1300多則留言及300多次分享。對此,高雄市政府則回應:「該説法把出差公務甚至離開高雄參加公務活動(如行政院會)必須請假刻意混淆。大部分請假仍在從事公務。重點在於私務一定要請自己的假,才不會公私不分。這部份市長皆謹慎為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臉書粉絲專頁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批韓國瑜口號喊得兇!黃捷︰對市政狀況外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