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婆嬌嗔:想要炒飯!他上班羞爆…神展開

2019/06/07 15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老婆嬌嗔:想要炒飯!他上班羞爆…神展開

這真是誤會大了!一名男網友日前要買晚餐回家,便傳訊息問老婆要買哪家炒飯,結果對方回答「想要炒飯」,老婆難得的主動讓他很害羞,還嬌羞回覆「回去再說」,讓老婆一頭霧水,回家後他才發現是自己會錯意,頓時想挖洞鑽進去,這場美麗的誤會也讓網友們都笑翻。

 YT廣告

該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透露他要幫老婆買炒飯回家,詢問對方店名時,老婆卻突然有點奇怪,先是害羞地說「你想幹嘛」、「你很煩欸」,接著又直接丟出直球「想要炒飯」,讓原PO頓時傻住,也害羞起來表示,「我在上班,回去再說。」

 

▼原PO見老婆答「想要炒飯」,瞬間超嬌羞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見老婆那麼主動,原PO忍不住竊喜說,「我問你店名,你跟我說你想要炒飯,這樣不行喔!」然而老婆卻滿頭問號,「演幾點蛤」,以為老婆在誘惑自己,原PO又表示,「看妳幾點想要我就演幾點的,不過還是要我下班以後才可以。」字裡行間充滿濃濃暗示。

 

▼沒想到竟然是店名叫做「想要炒飯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這場誤會直到原PO到家才終於解開,「原來那家店名叫『想要炒飯』...」,讓他頓時糗到想把自己埋起來,網友們也紛紛笑翻,「北爛欸」、「看到最後2句完全笑噴」、「炒飯王是你」、「我笑很久」、「老婆其實也是有在暗示啦」、「老婆可能覺得頭很痛」、「這店名很可以」、「所以下班後炒了嗎」、「完全會錯意的故事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下麵給你吃!女友側露炸出豪乳 萬名網友暴動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