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如龍四女兒北上急探視 最新病況曝光

2019/06/07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馬如龍四女兒北上急探視 最新病況曝光

資深藝人馬如龍4月才剛慶祝80歲大壽,本(6)月5日卻因腸穿孔釀嚴重感染,目前正在加護病房使用葉克膜救治。今(7)日早上加護病房開放會客,病房外約有20名親屬到加護病房外守候,其中先前才痛失愛子的馬如龍四女兒也北上探視,希望能替馬如龍集氣盡早脫離險境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馬如龍4月才剛慶祝80歲大壽。(圖/翻攝自林耿平臉書)

 

馬如龍一家人前2個月才在家中慶祝他80歲大壽,當時他還手捧壽桃和妻子沛小嵐開心合影。不料上個月18日得知外孫騎車被撞身亡的消息後悲慟不已,病情也跟著爆出惡化,隨後更傳出他因術後小腸破裂,加上腹膜炎引發敗血症,改送加護病房急救,目前裝上葉克膜救治,消息曝光後外界和親朋好友也都齊心為他祈禱能夠度過難關。

 

▼馬如龍22歲外孫(右一)傳出車禍過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據了解,馬如龍去年11月就曾被目擊身上插滿管子、坐著輪椅現身台北新光醫院,看起來狀況不是很好,而小女兒黃聖雅為了沖喜,和交往多年的駐唱歌手男友林耿平低調登記結婚,同時也希望能給父親一個心安。

 

▼馬如龍去年就曾被目擊身上插滿管子現身醫院。(圖/翻攝自馬如龍(專屬粉絲網頁))

 

另外,據「ETtoday星光雲」報導,四女兒黃詠淇今天北上探視父親,但她進病房不到3分鐘就出來和大群親友討論病情,其中一位家屬更直呼,「我真的覺得他有反應」,疑似透露馬如龍病情有漸漸好轉的跡象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耿平、馬如龍(專屬粉絲網頁)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如龍驚傳病危!腸破裂 裝葉克膜搶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