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寶對決!17歲男無照闖紅燈遭撞飛 驚悚影片曝光

2019/06/07 09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三寶對決!17歲男無照闖紅燈遭撞飛 驚悚影片曝光

宜蘭礁溪5日驚傳車禍意外!一名吳姓男駕駛搶快左轉,正好對向機車騎士闖紅燈閃避不及,直接高速朝轎車衝去,機車後座的乘客當場被撞飛,在空中轉了一圈後重重落地,2人當場倒地不起,事後75秒的驚悚過程也在網路上曝光,引起了網友們一面倒怒批,「三寶對上三寶!」

 YT廣告

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公布行車紀錄器畫面,只見深夜10時許,他正在礁溪路一段302巷口等綠燈,突然一輛白色轎車直接搶快左轉,經過路口時,突然一輛雙載機車,從原PO身旁呼嘯而過,不但闖紅燈,還完全沒有減速,最後直接狠狠撞上轎車右側。

 

▼無照雙載騎士闖紅燈,直接撞上轎車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 

撞擊力之大,後座的乘客當場被拋飛,在空中翻了180度才重摔落地,連半罩安全帽都直接談開,而騎士也被撞倒,2人頓時倒地不起,而轎車駕駛也連忙下車察看,警方也很快地抵達現場。原PO透露,轎車沒有等左轉燈亮就先轉彎,而騎士更是直接闖紅燈,才會直接撞成一團,「騎車真的慢慢騎就好,母湯闖紅燈!」

 

▼後座乘客當場被拋飛,再重重落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 

驚險的畫面也讓現場尖叫聲四起,經警方調查,吳男趕著回家,才會搶快左轉,結果雙載騎士闖紅燈直接撞上,雙方的酒測值都為0,然而雙載的2人都是未成年,17歲的陳姓學生傷勢嚴重,不但內出血、腦震盪,右大腿也骨折,而後座的高姓學生傷勢較輕,僅右手骨折。

 

▼騎士也當場倒地,不但內出血、腦震盪,右大腿也骨折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 

這則貼文吸引超過4000人按讚,掀起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直呼,「太扯了這樣衝」、「台灣敢死隊」、「噴好高」、「騎超級快」、「想死沒人欄的住」、「自殺式攻擊」,還有不少人大罵「騎那麼快…活膩了找死嗎」、「用生命在闖紅燈」、「怎麼有勇氣騎這麼快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三寶男逆向撞柱!倒車拖「下巴」逃走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