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間地獄!印尼5萬精障者竟與排泄物共處

2016/03/31 14:40 字級:
●(圖/HumanRightsWatch)

台灣最近發生的無情砍人事件鬧的沸沸揚揚,同時也引發了死刑存廢的問題,讓各界網友議論紛紛。但你知道在國外,都怎麼處置精神疾病患者的嗎?報告指出,印尼有超過57,000人因精神疾病被囚禁,他們被鐐銬、電擊、牢籠約束,活像地獄!


●他們一直被關在牢籠裡都沒辦法離開(圖/HumanRightsWatch)


●每天都和自己排泄物生活在同一個空間裡(圖/HumanRightsWatch)

根據「國際人權觀察組織」指出,超過57,000被囚禁,目前仍有18,800人受到無情虐待,印度民眾仍然相信民俗療法,造成那些患者視力、聽力、營養不良等,年齡大多為10至15歲,有的人甚至已經被關了20年,過著非人的生活。以其中一名精神障礙婦女為案例,因為她破壞了鄰居的作物,被聽信民俗療法的父親鎖在房裡,她企圖挖洞逃出,事後雙手卻被綑綁,強迫赤裸著身子待在房內長達15年,吃、喝、拉、撒都在一樣的地方解決,而報告撰寫者夏爾瑪更是點出,無法想像獨自被反鎖在充滿自己屎尿的空間裡,15年無人問津,實在是恐怖至極!


●他從小就被困在木頭裡,太久沒動至今已肌肉萎縮(圖/HumanRightsWatch)


●對她來說最奢侈的物品就是爸媽籌錢打造的木頭床(圖/HumanRightsWatch)

撰寫者夏爾瑪的《人間地獄:印尼精神障礙人士遭受虐待》報告當中,紀錄了72名曾經被囚禁或是剛獲釋的受訪者,他們表示因為社會的偏見和誤解,常常被強迫送至擁擠又不衛生的醫療機構,甚至還會遭受到肉體和性的暴力、非自願性的電擊療程、束具、強迫絕育等,慘無人道。

 
影片來源:HumanRightsWatch/YouTube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