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又一人大腸癌逝!林美照哽咽:留下一輩子的遺憾

2019/06/06 21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又一人大腸癌逝!林美照哽咽:留下一輩子的遺憾

這個月3號本土男星賀一航過世的消息震驚各界,讓不少他的演藝圈好友都感到相當惋惜,而資深女星林美照,也表示自己對戲裡的老公賀一航癌逝,感到非常錯愕與不捨,更令她驚嚇的是,昨晚又得知,自己的導演好友吳光武也是因為大腸癌而去世,這樣的消息接二連三,她竟在昨(5)天聽聞馬如龍病危的消息,讓她不禁感嘆的無常,也苦中作樂地對經紀人開玩笑說道:「妳讓我快樂一點,不然我說走就走嚕」,讓人聽了有些心酸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吳光武是一名資深導演及製片,離世消息讓不少人相當不捨。(圖/翻攝自吳光武臉書)

 

吳光武是演藝圈內有名的製片及導演,資深的他曾有過許多代表作,包括電視劇《呼啦姊妹花》、《花開大富貴》等,經驗相當豐富。前天晚上,吳光武的女兒用父親的臉書發文告訴大家父親離世的消息,並且表示:「爸爸不太想驚擾大家,所以一路上都交代我們低調,他於5/26日傍晚安詳地離開我們,他很平靜,過程也沒受什麼病痛折磨,醫師也覺得他是幸運的。」此外,她更在文中說明父親是因為在2017年檢查出大腸癌4期,今年年初因為病發而去世:「請大家祝福他,我們想他只是脫下舊皮囊,遠離病痛,趁著夏天來到之前,到天上衝浪去了」字字句句讓人看了十分不捨。

 

▼女星林美照也表示自己對戲裡的老公賀一航癌逝,感到非常錯愕與不捨。(圖/翻攝自20之後長不大的爸爸臉書粉絲專頁)

 

談到吳光武過世的消息,林美照不禁哽咽,她曾在電影《燃燒吧!歐吉桑》與吳光武合作,回憶起自己拿到金鐘獎的那年,因為時間有點來不及,吳光武還主動說要幫她停車,讓她相當感激,直說他很體貼、善解人意且很照顧人。前年吳光武曾再次邀請她合作新劇,不過後來檢查發現罹患了大腸癌,新戲就此停拍,林美照改去拍攝另一部戲劇《種菜女神》,吳光武還特地去花蓮探班。點點滴滴讓林美照相當不捨,年約50歲的吳光武因為大腸癌而離世,讓她心痛地表示:「他去年探我的班,看起來精神不錯,我還問他身體吃得消嗎?我欠他一部戲,他走了,我留下一輩子的遺憾。」

 

▼資深藝人林美照聽到好友接二連三過世的消息,決定不再當個宅女,要約老朋友聚聚。(圖/翻攝自林風照影-林美照粉絲團)

 

平時林美照常常待在家中,不過有感生命無常,朋友們一個個離開,她決定踏出家門,好好地跟老朋友見面,而當談到生死時,林美照表現地相當豁達:「我每一天都當最後一天過,所以我過得很快樂,死亡是人必經過程,我只求能讓我『好死』」。她說自己對什麼事都抱持無所謂,讓自己放輕鬆,「擔心太多有什麼用,以前很ㄍㄧㄣ,為生活打拚,現在孩子大了,媳婦很乖、女婿也孝順,我真的覺得自己命很好,哪怕明天走也沒有遺憾。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20之後長不大的爸爸臉書粉絲專頁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賀一航為何放棄治療8年?被爆當白老鼠內幕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