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備胎市長已有人選?柯文哲:高嘉瑜是可考慮人選

2019/06/06 21:29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至今還沒表態是否參選總統,不過下午在議會備詢時,被市議員高嘉瑜問到備胎市長有沒有準備,柯文哲爽快的說有在考慮,並且還說高嘉瑜是可以考慮的人選,還問高嘉瑜要不要先來當副市長見習一下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高嘉瑜問柯文哲備胎市長有沒有準備,柯文哲爽快的說有在考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.台北市議員 高嘉瑜:「(高嘉瑜:市長,你要問什麼嗎),問你的高中照片,大學相片。」

 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和市長柯文哲寒喧後,馬上就問誰是備胎市長。

 

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.台北市議員 高嘉瑜:「(高嘉瑜:那市長您心目中,備胎市長應該具備什麼條件)要有一定的知名度啦(高嘉瑜:我以為你會說我呢,我一直想說,你會講是高嘉瑜結果沒有,我在等你說,高嘉瑜是一個可以考慮的人選)可以考慮噢(高嘉瑜:所以你覺得高嘉瑜選不上就對了)你現在只是港湖女神啊,還要再擴大範圍,你要先來當副市長見習嗎。」

 

▼被問到學姐黃瀞瑩是否是合適人選,柯文哲直言她不是搞政治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嘉瑜是可以考慮的人選,還有誰是適合的人選,學姐黃瀞瑩是嗎?

 

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.台北市議員 高嘉瑜:「(高嘉瑜:有比高嘉瑜更適合的人選嗎?在你心目中)在綠營好像沒有(高嘉瑜:學姐)學姐不是搞政治的(高嘉瑜:所以你覺得現階段,台北市比較需要你,還是台灣比較需要你)台北。」

 

柯文哲還強調,他很怕去參選,台北市一切回到原狀,而台灣也沒有改變,最後兩頭落空,也因此柯文哲在市政很堅持該有的原則,像是2017年勞工反對,勞基法修法集會遊行,儘管監察院調查報告,認定台北市政府有疏失,將抗議民眾帶到郊區丟包,面對議員質詢,柯文哲還是不認為做法有錯。

 

▼柯文哲還強調他很怕去參選,怕台北市一切會回到原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.台北市議員 高嘉瑜:「(黃郁芬:不然局長市長你大可以跟我說,你們覺得監察院寫的報告不好)我跟你講監察院要是對,我就不會當台北市長了,我是被彈劾過的。」

 

對於議員質詢,柯文哲只承諾未來決策要公開,不會造成民眾人身安全顧慮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坦言想過備胎市長條件 柯P:重點是能選上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大谷打瘋了!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