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志玲爆喜訊!放浪兄弟AKIRA承諾:一定會珍惜她

2019/06/06 19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欣樺 字級:
讀稿
林志玲爆喜訊!放浪兄弟AKIRA承諾:一定會珍惜她

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出道多年,一直是眾多粉絲眼中的女神,不料林志玲今(6)日爆震撼彈,宣布已經在台灣登記結婚,新郎正是3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!而AKIRA也在臉書發文證實,「今日想跟大家報告一件個人私事。我與林志玲小姐於6月6日結婚了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林志玲6日大方宣布「我結婚了」。(圖/林志玲微博)

 

AKIRA今晚(6日)7點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8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劇「赤壁 ~愛~」時相識,他與志玲小姐便一直維持著友好情誼。「去年底開始的交往,更加深了我們的堅定感情,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。」

 

 

AKIRA聲明全文如下:

平日承蒙大家照顧。

 

今日想跟大家報告一件個人私事。我與林志玲小姐於6月6日結婚了。

 

自8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劇「赤壁 ~愛~」時相識,我與志玲小姐便一直維持著友好情誼。去年底開始的交往,更加深了我們的堅定感情,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。

 

在忙碌的工作中,志玲小姐總是把家人和身邊的人放在第一順位,並透過各式活動,對支持她的粉絲們,給予熱情回應。我看著她,每天付出很多的愛與勇氣,那懷抱著強烈責任感和溫暖的個性,深深吸引了我。

 

不論任何時刻,都以笑容接受我、包容我。那份溫柔,更讓我真心渴望,能帶給她最大的幸福。

 

雖然自己還有需要成長的地方,但我今後一定會好好珍惜她與她的家人。

 

謝謝大家至今給予我的一切。身為一位表演者,我將更加自覺、更加負責,並不忘初心地精進自己的演藝之道,以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,回報大家平日的支持。

 

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。

 

令和元年6月6日
EXILE AKIRA

 

(封面圖/EXILE AKIRA 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4歲林志玲爆喜訊!閃婚放浪兄弟AKIRA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