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國辣台派聲援 唯一相挺辣台妹

2019/06/06 16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蔡英文總統全力爭取連任,臉書上也成立辣台派粉絲專頁,有民眾自發性錄製影片要幫小英總統助選,稱讚她是堅定立場,說到做到,而且不會出賣台灣的政治人物,同時也號召所有人,在民進黨黨內初選電話民調時能勇敢的支持她。

 

旅美學生:蔡英文讓我對於台灣,或對於政治,有一個很新的體驗。

 

剛到美國的正妹留學生,自發性的拍影片,跨海支持小英總統。

旅美學生:中美貿易戰開打,其實台灣受到的傷害,被減到了最低,而且很多中國,人家現在不要給中國做的單,轉到台灣來,我們甚至撿到了一些紅利,這真的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。

講到一半還眼眶泛淚,她為小英助選,希望接到民調電話的人,都能做為小英堅強的後盾,因為小英總統在政策上,所做的努力,讓很多年輕人覺得,台灣更有希望。

 

支持者 鍾小姐:我自己比較有感的是,上個月大家都報稅嘛。

在服裝產業上班的鍾小姐,五月報稅季就非常有感。

支持者 鍾小姐:我是完全不用繳稅的族群,等於我是受惠於這個政策,然後我那個時候,就發現自己,不用繳稅的時候,我會開始想,我以前繳稅的時候,我這個錢是在哪裡的,那時候那個年金改革,對我來說是有感的。她甚至覺得,如果這次不站出來支持,下次恐怕就沒機會了。

支持者 鍾小姐:如果說我會因為支持她,被討厭被貼標籤,然後被不喜歡,可是就算這樣,我其實也願意做,原因是因為,如果我以後不再這樣做的話,我可能會後悔,甚至我以後有可能,不投她的話,很有可能我以後,沒有下一次的票可以再投了。

 

還有年輕的獨派,也用台語,大聲地力挺辣台妹。

支持者 林于倫:過去三年來,我們看到台灣在國際上的地位,台灣跟美國的關係,都有大幅的進步,今天這樣的地步,這是我們蔡英文蔡總統,花了多少時間,花了多少功夫,才有辦法做到。

支持者 林于倫:蔡英文最大的好處是,第一個她不太會畫大餅,那她不會講一些空泛的口號,那她常常其實她,說什麼就是會做什麼。

 

另外,像是年輕人,最關心的薪資問題,還有經濟議題,股市破萬點,以及黨產會和年金改革等政策,辣台派們都大力讚揚辣台妹總統,也期待6月10號到14號,民進黨黨內初選民調中,她能順利勝出。

 

支持小英推動政策:

旅美學生:讓我們看看再給她四年,她可以把台灣帶到,怎麼樣更好的地方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