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春風曬視訊照:半夜還在爽!對象是國際巨星

2019/06/06 15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春風曬視訊照:半夜還在爽!對象是國際巨星

本土饒舌團體「玖壹壹」以獨特的台式曲風受到民眾喜愛,3人在演藝圈的人緣很好,身為團長的春風個性直率,常與大家分享生活近況,他今(6)日凌晨就曝光一張視訊通話截圖,通話對象竟是國際級巨星,讓粉絲又驚又喜,掀起討論話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春風今日在Instagram貼出一張照片,寫道:「正港半夜還在爽」,可以看到他正在進行視訊通話,仔細一看,對方竟是傳奇饒舌大老冰塊酷巴(Ice Cube),更驚人的是,冰塊酷巴的IG追蹤只有4人,其中一人就是春風,他最近透過友人介紹認識冰塊酷巴,而人在深圳出席活動的冰塊酷巴,除了親自打視訊電話,還錄製了一段影片,鼓勵正在準備演唱會的玖壹壹,中英文夾雜著幫忙宣傳,「玖壹壹演唱會~不見不散」。

 

▼冰塊酷巴與春風視訊。(圖/翻攝自春風IG)

 

 

不僅春風樂歪,粉絲也欣喜若狂,紛紛留言,「好爽」、「太嘻哈了」、「強」、「超羨慕!」、「爽未退」、「讚啦!」、「真的太誇張了啦!」、「你是第一個他追蹤的台灣人,太扯」、還有人猜測,「我發現冰塊還追蹤你…他是不小心點到嗎…」,對此春風表示:「就算不小心,這一生也就值得了」。

 

▼冰塊酷巴追蹤的其中一人就是春風。(圖/翻攝自冰塊酷巴IG)

 

據了解,冰塊酷巴原是說唱組合C.I.A.的成員之一,後來加入饒舌幫派團體Niggaz Wit' Attitude(N.W.A),他在1989年12月離開後,開始一個人的音樂旅途,還拓展到影視界,成為劇作家、演員、導演和製作人,他與另一名傳奇饒舌巨星安德烈(Dr.Dre),都是美國嘻哈界最有影響力之一的團體「N.W.A」前成員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春風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玖壹壹師弟逼女友墮胎 新歡身分遭起底...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