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胖男孩一日吃5餐!甩肉106Kg現狀曝光

2019/06/06 14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最胖男孩一日吃5餐!甩肉106Kg現狀曝光

印尼男童帕馬納(Arya Permana)10歲時就重達192公斤,獲得「全世界最胖男孩」稱號,不僅沒有合適的衣服能穿,連步行也非常吃力,動不動就會感到疲倦或呼吸困難,食量甚至大到快把父母吃垮,不過3年過去,現年13歲的帕馬納已成功瘦身,搖身一變為纖細男孩,前後差異讓人吃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帕馬納10歲時被稱為「全世界最胖男孩」。(圖/Barcroft TV)

 

 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帕馬納剛出生時體型和一般的小孩沒什麼兩樣,但隨著年紀增長,他的食量異常變大,不僅時常感到飢餓,每天還要吃上5頓飯,每一餐都是2位大人的份量,甚至不停地吃零食、喝汽水,除了伙食費驚人,父母為了治療他的肥胖,也幾乎快把積蓄全部花光光。

 

▼帕馬納以前每天要吃5頓飯。(圖/太陽報/Barcroft Media)

 

帕馬納的體重失控飆增,10歲時就達到423磅(約191.87公斤),令他行動不便,還常常有呼吸困難的症狀,一度只能休學待在家,醫師看到後則警告,他若繼續胖下去,很可能因此喪命,因此帕馬納在印尼政府協助下,到醫院接受縮胃繞腸手術,同時搭配控管飲食、每天行走至少3英里(約4.82公里),達到快速減重的效果。

 

▼現年13歲的帕馬納瘦身成功。(圖/太陽報/Barcroft Media)

 

 

如今3年過去,他成功減去106公斤,維持在86公斤左右的身材,雖然全身皮膚鬆垮垮,但他終於露出笑容,化身陽光男孩,滿心期待回到學校上課,此外他也能夠踢足球、和朋友出去玩,「以前什麼也做不了,但現在都可以了」,此外,他也在計畫要去醫院做拉皮手術,全家人都為瘦身成功感到非常開心。

 

▼帕馬納想當足球員。(圖/Barcroft TV

 

▼(影片/Barcroft TV

 

(封面圖/太陽報/Barcroft Media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逆齡10歲!崔佩儀激瘦照曝光 網嚇壞:認不出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