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垂直年份高粱酒 品嚐時間淬鍊的風味

2019/06/06 11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灣高粱酒屢創佳績,58度高粱酒參加2019舊金山烈酒競賽,一舉拿下全球年度最佳白酒獎項,在世界舞台大放異彩,業者也推出垂直年份酒,讓民眾能品嚐的到不同年份的好酒滋味。

外觀清澈透明,風味卻是醇厚濃郁,高粱酒的特色就是,隨著年份會有不同的變化,因此酒商特別推出,垂直年份58度高粱酒禮盒。

 

品酒師 賴德諺:高酒精度數的高粱,那因為有酒精度數做支撐,外加製程的關係,所以其實這些高粱酒,裝在瓶子裡面以後,它們會持續一直都會長大,每一個年份的味道都會有變化。

 

2015到2019,五支垂直年份高粱禮盒,附上義大利訂製的聞香杯,讓民眾能夠細細品嚐,58度高粱的不同韻味。

 

品酒師 賴德諺:比較年輕的高粱酒,它喝起來比較活潑,比較奔放,一直到比較老的高粱酒,它裡面就會從果香慢慢變為,可能變花香為主,另外還有一個很特殊的,高粱酒特有的陳醬香味,醬香氣,那個味道是非常非常,受老饕喜歡的。

 

不管是新酒的活潑,或是老酒的醇美,隨著時間的淬鍊,帶來各有特色的風味,也讓品酒同好,一次蒐集高粱各種年代的美好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