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一生調皮遭公審 導師辦投票:希望誰轉學

2019/06/06 10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小一生調皮遭公審 導師辦投票:希望誰轉學

國小老師希望孩子轉學,竟要求全班投票贊同?一名女網友爆料,姊姊國小一年級的孩子在學校遭受欺負,班級導師竟要求同學投票公審「希望班上哪個同學轉學」,結果很多人都指名姊姊的小孩,老師還對孩子直言「希望你轉學」,此舉不僅讓孩子相當受傷,網友看完孩子母親的手寫信,也忍不住砲轟老師是借刀殺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姊姊準備向教育局陳情的手寫信,透露孩子5月28日返家後,突然詢問「媽媽我什麼時候可以轉學?」在追問之下,他才緩緩吐露,老師對同學表示「如果調皮的孩子轉學了,就會願意繼續任教」,並且從教室門口一路放鞭炮到校門口,說完便請全班同學投票,寫下最希望轉學同學的名字。

 

▼女網友爆料,有老師要求全班投票「希望誰轉學」。(圖/爆料公社)

 

孩子坦言「我自己那麼調皮怎麼可能寫別人」,但看到班上很多同學都點名他轉學,內心仍非常受傷,只能故作堅強地告訴媽媽「既然老師和同學希望我轉學,那我轉學好了」,此話一出令媽媽心疼不已。

 

▼孩子返家後不斷反省,自己是否有哪裡做不好。(圖/爆料公社)

 

媽媽也在手寫信中提到,曾發生孩子向老師說早安,就在完全不知道理由的狀況下被叫去罰站。還有次孩子在上學時間自己跑回家,老師卻沒有在第一時間告知家長,也沒告訴家長孩子離校的原因,直到學務處來電才得知孩子已被找回。另外,孩子上體育課不乖,竟被關在一片漆黑的地下室,讓他覺得很無助,漸漸意識到老師不喜歡自己。她認為老師時常將孩子的行為拍照傳給家長,卻不立即告知孩子需要改進的地方,此方式並不恰當,「低年級的孩子不是最需要有愛心和耐心的孩子嗎?」

 

▼媽媽認為老師有多項不恰當行為。(圖/爆料公社)

 

 

文章一出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「小孩可能真的很皮,這方面不好評論,但搞投票也太陰險了吧」、「看著小孩的對話,我拳頭都不自主的握緊」、「老師的作法真的很傷小孩子的心靈」、「家長應該到學校了解一番,多跟老師聯繫、聽聽老師的說法,也確認孩子的情況,很多事情都需要多方努力的」、「老師怎麼能帶頭去傷害一個學生」,但也有人認為這是家長單方面說詞,恐怕還要聽聽其他同學和家長的意見,才能了解真相,直接批判老師並不合適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,與新聞事件無關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中妹跳樓亡!霸凌者笑:一起穿紅衣去喪禮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