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莊摩鐵命案!男女開房暴斃 發現不明粉末

2019/06/06 09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新莊摩鐵命案!男女開房暴斃 發現不明粉末

新北市新莊一間摩鐵5日清晨發生雙屍命案,24歲巫姓男子與24歲羅姓女子離奇暴斃,警方初步勘查後,發現死者身上皆無外傷,現場無打鬥痕跡,2人也沒留下遺書。不過檢方證實在房內採集到不明粉末,目前正在等待化驗,下周將解剖遺體進一步釐清死因。

YT廣告

監視器畫面顯示,巫男和羅女5日凌晨2點有說有笑,一同並肩走進摩鐵,羅女手上拿著一瓶疑似礦泉水的液體,2人入住2樓房間休息,沒想到早上退房時間到了,房務人員撥打電話及敲門都沒人回應,於是拿鑰匙開門,赫見2人陳屍房內,巫男躺在床上、羅女倒臥在地,都沒了呼吸,嚇得趕緊報案。警方到場後,發現瓶內的液體已被喝掉一半,但2人衣著完整,身上無明顯外傷,不過手部皆呈現緊握狀態,推測有食用影響中樞神經藥物。

 

▼新莊某摩鐵發生命案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警方一度懷疑2人是情侶關係,但調查後發現只是生意上往來的朋友,巫男經營網拍服飾、羅女在賣衣服,各自都有另一半。巫男交往9年的女友,更是擁有20多萬粉絲的知名彩妝網紅,小倆口4年前曾接受採訪拍手錶宣傳照,日前還在臉書合照放閃,看來感情並無異樣。粉絲得知消息後,紛紛留言希望她堅強,「希望是假消息」、「妳還好嗎?要加油」、「希望不是真的」、「妳還好嗎?要加油」、「天哪,妳要堅強加油,妳身邊有很多朋友會陪著妳」。

 

▼巫男和羅女都各自有另一半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 

檢方證實,昨晚在房內找到不明粉末,不過還須化驗成分,下周將解剖遺體,進一步調查以釐清案情。

 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22歲正妹被逼拍片!遭男友割喉7刀放血慘死
韓正妹H乳彈出!神還原《航海王》娜美 網嘶吼
罵王浩宇娘炮和解金10萬!韓粉求饒:存款3萬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緊鎖3道門還不夠 情侶共挨28刀慘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