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和邱薏分了?童仲彥擁新歡 38字曝分手原因

2019/06/05 21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:
讀稿
獨/和邱薏分了?童仲彥擁新歡 38字曝分手原因

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走過家暴、酒駕風波,時常透過臉書和粉絲互動,之前更在臉書曬出一段與女友邱薏(紅豆)共遊牛奶湖的影片。不料,今(5)日童仲彥「女友是館粉」一文,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詢問「之前一起牛奶浴的妹呢?」,童仲彥竟回覆「分了」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前議員童仲彥今(5)日在臉書發文訴苦,表示女友是超級館粉。(圖/翻攝自台灣阿童─童仲彥臉書

 

前議員童仲彥今(5)日在臉書發文訴苦,表示女友是超級館粉,每天一定要聽館長直播,連和他聊天,內容不外乎是「館長換新辦公室」、「被他老婆鎖喉」等等,女友甚至還大讚館長是很帥很壯的好男人。他也透露女友在520這天不出門,反而在家搶館長出售的衣服,寵女友的他也表示,館長又有新衣和襪子要出,為了讓女友高興,自己一定要贊助一下。

 

▼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詢問「之前一起牛奶浴的妹呢?」,童仲彥竟回覆「分了」。(圖/翻攝自台灣阿童─童仲彥臉書)

 

「我超吃館長的醋」,話鋒一轉,童仲彥在文末大吐苦水,自爆昨天還因為這件事和女友吵架,甚至讓他氣得想罵「暗陰陽」。而有網友在童仲彥的PO文底下留言詢問「之前一起牛奶浴的妹呢?」,童仲彥竟回覆「分了」!讓這名網友超驚訝地說「真假!?去年不是還有一起出國玩?」,對此,童仲彥語重心長地回覆「每年也出去玩,有的女人只是愛錢,你出事就背叛離棄,所以男人一定要自強,她可以,你更可以!」

 

▼童仲彥和邱薏(紅豆)之前愛的高調,放閃無極限。(圖/翻攝自童仲彥臉書)

 

其實童仲彥和邱薏(紅豆)之前愛的高調,不僅一起共遊峇里島,去(2018)年9月到帛琉旅遊時,兩人還甜蜜地在船上互塗白泥巴,從臉上抹到身上,讓人看得臉紅紅。甚至當時有人嗆聲「好低級的政客」,童仲彥還板起臉反擊說「這是我女友,不吞回去我一定告你」。記者已詢問童仲彥,本人目前尚未做出回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童仲彥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強自拍片!童仲彥狂戳女友雪乳 公開鴛鴦浴18禁畫面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